close

2012.06.15

終於跑到了星期五 我要開開心心迎接這美好的兩天!!!

tumblr_m5nekmO6eM1qfv805o1_500  
爽!!!!!!

真的好爽XDDDDDD


原來只是D-11 現在連半個月還没有....
最初想著應該不會很忙碌吧 也不會不太累吧
可是自從上星期五上司來這邊開會後 一切又再改變= =

好吧 這真是的的確確要我整套工作程序一個人打理
也算 基本上每天說9-6 已經不是事實
每天就是830-615 只是最快的下班時間

媽媽說要有付出才有好結果 我也想 只是還有兩個多月才過度試用期
我始終都不是這個部門 只是另一個部門派來的人 很多東西這邊都没有 當然文具會有供應
只是....那部計算機真的太爛了  相比起自家帶上班的 那一部還是回家吧....

果然每天都跟上司說的一樣 這個工作是會自閉的....
老實說 我本來就是很少說話 但要是跟我熟的人就應該嫌我太多話
這個新地方我不奢望有朋友 反正我的位置加上我工作時跟本不會有時間說話
我應該預想到我是個自閉的STAFF = =
隨了偶爾要請教原來接手我的工作的那個人外 就是要跟車隊的人對話...
每天都是計算計算,多少錢 ,謝謝你 ,没有銀兩可以找換....
我真的没有其他的說話 = = 不過幸好我跟之前那邊地方的同事還有話可以說
因為我在這邊的工作就是原來那邊的工作 換部門只是純為方便工作而已

說忙碌 這幾年工作大概現在是最忙碌了
上班時間要早 之前都說過回去時就要走過長長的"廢氣路"  等電梯的時間最少要五分鐘 到了樓層又要行一至兩分鐘的危險路才到達OFFICE
到自己位置時桌上總是有幾本數簿在這等著我 椅子還是没有坐暖 汗依然還没有停止流下 連洗手間 裝水這些我平日必做的都要之後才能做 其實這樣没關係
重點是他們一見到我會去就會到我的位置前等待或是已經在這邊等待= = 痴的嗎!!!!!! 好大壓力的TTTTTTTT
特別在我收錢時真的很想說: 哥哥你可以走遠一點嗎TTTTT
不是他們有什麽病毒還是什麽... 而是回去時熱氣還没消你們又站在我前面  旁邊   一點空氣都没有我就更加的熱囧!!!!!!
不過算了 暫時來說收錢已經開始習慣了 早午晚的時間都開始知道了 比起第一天到這邊時真的好了一點

最悲哀的是現在每天上班的時間除了上廁所的幾分鐘外 連吃飯都一直在做 要不我真的不能在613回家
而且回家需要更長的時間 最低限度也要735 = = 所以我估計每天工作時間是10小時 當你吃飯又工作的同時看到同事在旁午睡時真的想哭TTTTT
我真想大叫: 我也要休息!!!!! 真的很累 !!!!
不過好奇怪 話少說了 工作多了 飯也吃少了 為什麽我瘦不了!!!!
反而我覺得坐得太多屁股會變大- - SHIT!!! 我不要 但基乎每天都是跟椅子拍拖一樣= = 娘的!!!!

至於人事方面 其實最初是想著車隊的人好點兇 但實際上不是
暫時來說感覺都是好好先生 
每天面對的有些是煙民 一聞到就知道 有的是粗獷的男人 有的是好有趣的叔叔有紋身的哥哥 有的没有禮貌....
不過就算有N個男士在身邊我也不會特別認真看著他們  因為在我眼前的就是一堆數簿  銀兩跟他們的說話
大概我可以分別到他們是年青人還是中年大叔吧

最近 我留意著一個人 一個有禮貌很有趣的人 不要問我為什麽會留意 只是覺得這個人跟其他人不同
回憶起來 第一天跟這個人收錢時 他是給我總數多幾毫子 當然負責收錢的我看到多了錢一定會說:多了
而不要說這個人其他的人都是說同一樣的話:是客多給了 不用再給我
但除了收錢我就是要清數的人 多一元還是少一元都會令我很煩好不好= =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我記得那時候身邊的同事說他是"傻仔"XDDDDDDDD 他就回應他一句:你才是"傻仔" XDDDDDDDD 好白痴的情境= = 但不知道為什麽我會記下來= =
吸引我留意是因為他談吐方面實在太有禮貌 竟然跟我有一樣的習慣怎麽辨 - - 我又是那種什麽時候都會說:謝謝 這種話的人= =
試想想車隊的人給人的第一印象都不會像這樣吧XDDD
而且感覺他是很有趣 直接說:他很可愛好不好TTTTTTT!!!!?
雖然每天都只有早上才能看到這個人 而且只是短短的一分鐘但真的好快活 哈哈 是上班的一點小趣味吧XDDDD

其實.....也像之前一樣 因為工作關係我連這個人的臉也没看清楚- -  只是用聲音跟談吐去判斷這個人
我想起幾年前還是學生的時候的一段經歷 那時候的我又是跟現在的狀況一樣 没有看清那個人的臉卻對這個人有好感= =SHIT!
我....不會像以前一樣吧???? 有些答案是想要知道卻怕結果出來傷害了自己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