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6

旅遊展的一小時 還有12天我就可以跟孩子們呼吸著同樣的空氣
也是我十多年没有外遊的第二次外遊!! yo! 等了好久><!

縱使每天忙碌的工作 最希望的還是在這個悠長的假期放輕鬆><!

說回來 之前拿到免費門券所以可以到場參觀 一踏進門口就是到韓國的攤位
很多人真的很多人而且很亂

因為太多人的關係我只能拍到這個 明明還有另一個可以拍的囧
可惜這一張照片拍完後才發現震動了= =
07  

這次的旅遊展有很多地方的參展商 也有很多旅遊資訊
跟友人除了看過韓國的還有日本 台灣 澳門 中國 泰國 土耳其等等...
要是看韓國的 但最後有點失望 首先是人太多
而且最初想要到這邊問清楚韓國自由行的事情都不能 算了吧 自己找一下資料比較好

走到台灣某個參展商 看到五月天!!!
06
陳信啊xDDDDD

今天拿到超多的資料 除了韓國的還有台灣 澳門 日本的
09
明明我就只要去韓國 但私心還是想到台灣跟澳門XDDD
台灣的宣傳張設計很精美拿著不捨得掉囧

周遭男女老少的人都有 不過最好笑的是看到有很多阿豬媽死衝著要拿各個參展商的紙袋或是筆 或是單張
我想說你難得到這邊拿各樣的資訊没關係但你不斷衝向人群拿完一個又一個紙袋幹嗎? 彌補25元入場費?
真的好奇怪 有用才會去拿 不是見別人排隊就去排 見有東西拿就去拿 知道什麽是旅遊展嗎??? 貪小便宜這種行為真的....嘖...

完成旅程後便到了某家出名的壽司店吃壽司 提及這個主要原因是....
食物没關係 重點是某個員工的態度!!
我一開始說過不論到那邊都好我是很看重態度這個問題 想不到這家出名的壽司店也有這樣失敗的員工
事源:
結帳時正常人都會把職員遞過來的發票看清楚有没有多加或減少的項目 而且這根本就没有問題 是消費者的權益
好吧 這是需要時間的 而且明明其他店的員工只要把發票遞過來時看到客人看發票便會很自然的說一會過來 或是待客人說請放下這樣的說話
但這家店的員工竟然遞上發票後站了站 明知道客人要看清楚發票 當然 因為我們吃得比較多 發票的項目自然多了但也要看清楚嘛對不!!?
你站這邊不要緊 但突然傳來"唧"的一聲不滿的聲音 之後便說轉頭再過來 你娘的 你嫌客人煩又好或不滿都好 也請好好注意一下你的態度
老實說她那"唧"的一聲並不細聲 至少我們都聽到 這只會令到客人覺得你有問題好不好 不滿意可以不做這一行!!? 而且我們結帳時還很早客人根本很少
也没有"客人多請快點結帳"這樣的事情好不好!!! 總之不會再去光顧這家店

回家前拿到了cosmo了 bb啊>3<!!!!!!!
08
認真 請問燦燦何時會跟你配對拍雜誌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