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6-27

因為要做姊妹裙 所以晚上就過了那邊

主要行程是跟外家晚上先上去吃飯之後去按摩+睡覺 接着第二天便衝去做裙子

是這樣的 或許我的毒已經攻心 真的很想念孩子們
還沒有離開香港範圍之前我還是用手機上網看他們
我這個人没得救了TTT 切

由於現在連接兩地比較方便
所以在家開始到了關口時間不會太久 但也要用上最少一個小時
期間還是看到一樣的情境 就是總會有人没有等所有人下車就衝了上去
算了吧 這個天天上班都看到 只是我真的不明白

差不多九時多便到達了 辦理了好一陣子的手續 換乘地下鉄等也已經快要11時多了
說起這邊的地下鉄(我不知道是叫什麽) 蠻有趣的 就是一樣有兩邊的車門 大概是因為總站吧
我看到的是我們對面的車面先開讓乘客先下車 要不就像平時香港一樣只有一面門開讓乘客同時上落
不過這樣的經歷也只會在總站才會發生吧 當我們換乘的時候就跟不平時没兩樣 而且等待的時間蠻長的 地方也變得暗淡起來
車到站才會亮更多的燈 而這時候你才發現身邊明明零零星星的人 變得突然有很多人  原來他們已經站了起來= =

到站後再多行幾個街口便到了飯店
這一天的晚飯在十時後才可以慢慢享受
因為素食關係只許容我選擇的不多
點了一個釀豆腐跟芝士焗西蘭花 之後還有薄餅 有原味跟蒜香
首先說說那個豆腐 店說是自家制 真的很嫩滑很有豆香
另外芝士焗西蘭花 芝士超濃 非常好吃TTTTT
而薄餅真的很油膩但非常好吃 沾了點點芝士汁吃極直是極品TTTTT

晚飯後便CALL車到按摩的地方
啊 對了 在這邊過馬路真的小心一點
話說 這晚明明看到是綠色行人公仔是可以過馬路的
但突然右手面有一架私家車衝了出來 幸好速度未至於太快但也給嚇到了
娘的 這邊的路燈有没有都是廢的- - 所以別以為綠燈就安心 要打醒精神

叫什麽名字就忘記了 但是是一間很大很新的按摩中心
其實初初都不敢去這些地方 因為總覺得是男人才會去 加上好像有點...那個
當然這一次到的這一間應該比較正統的吧
因為第一次 踏進去根本什麽都不會 所以一直跟着別人就是唯一的方法
先去洗澡 這裡會給你毛巾跟衣服 而且設備滿齊全 而且也見到有港人 這樣就比較安心
洗個熱澡的感覺很好 幸好這晚也洗了頭髮 要不之後的按摩被人摸到頭髮髒髒的真的很噁心囧

之後便上二樓 一到達就看到很多人已經在按摩  這裡是開放式的大堂 但很不方便對我來說囧
之後一行人選了進房間  房間比外面暗而靜 睡覺真的不錯XDDD
而且有大電影 其實外面也有而且是獨立式的 但算了吧XDD
坐下來選擇要的項目 之後選飲品跟小食  每一個坐着的客人的桌上都有一杯水
最初用意不明 因為太晚 所以突然說可以點飲品跟小食真的有點驚嚇
我不吃宵夜的而且看到桌上有一杯水不就夠了嗎??? 但群眾壓力下最後點了柯華田跟雪梨LOL
之後便選擇男或女師傅 由於女師傅已經工作ING 剩下的就只有男師傅....
其實真的很尷尬 特別第一次來這種地方 認真的明明不會發生什麽事情但身為一個女士怎樣都覺得被一個陌生的男人摸到身體任何一部份都覺得很不安= =
擔心也没有用 要來的就要來
師傅來了 今天做的項目叫足浴 就是按摩腳部
未開始前 我很擔心 男師傅會不會太大力?  按了穴位是不是真的很痛? 我怕會失控一腳喘S他= =
之後開始了 按了一陣子師傅就問我力度夠不夠 娘的我的國語真的不好 所以我要聽好幾遍才會聽得懂= =
就這樣一直按按按...... 是真的有點痛但又可以接受的力度 別人說不大力的話又没有功效
在這段時間裏我選擇了拿起MP3聽着歌 一邊按一邊聽歌是個好享受TTTTT
孩子們我們又在一起了TTTTTTTT
大約差不多一小時左右就完成了 大小腿都明顯鬆了 但真的有點痛囧

當大家都完成了這邊的項目後 便再一次出開放式大堂 (?)
原來地方真的大得好恐怖 左邊有一人一邊上網一邊吃東西 有的去KTV等等
可以說比酒店還要好的地方!!!???

接下來便是留宿時的項目 我們一家人選揀了中式按摩 一家人都是同一間房裏
到房裏的時間已經是凌晨二時多了 整個過程大約是2小時多
這次來的是女師傅而且不會說廣東話 所以我跟她可以說是零交流
這2小時裏 做的是全身按摩 我幸運是一個女生 而且之後在家試過按淋巴這種東西
要不是被她按到敏感位置真的羞S 囧
因為一開始就問我那裡比較累 其實我懷疑自己指錯了地方 反正我真的亂指
結果她在我的頸肩同一位置不斷按了好幾次 而事情這個人真的很大力 囧
或者不是力度問題是她一直都在同一位置按 結果我頸到肩的位置完全痛S了
而且 我發現也是我的問題 我一直忍痛着是想着她没可能按這麽久誰知就這樣按了三十多分鐘而我並没有說任何話= =
我是應該叫她輕力點的!!!!!
但我没有TTTTTTTTT
之後到下半身 就是剛剛說的推淋巴  因為推淋巴這東西是會有點羞羞的會被推到大腿內側位置 就是說會癢癢的
所以就忍笑!!! 忍笑也算還有忍尿= = 因為我真的很急= = 當你急的時候還被人摸到那個範圍.....嗯...
到手部 就像拉筋一樣 她扯我的手指時明顯聽到聲音的TTT 太可怕了囧
約清晨4時多 這四位女士完成工作後便離開房間  我也9秒9的衝了出去 真的忍得很苦囧
但無奈最終結果是: 被按摩完的我完全覺得被人打完一身一樣好酸好痛TTTT 我連去廁所半點氣力都没有.....

原本不想睡但最後也睡着了 跟平日起床時間一樣 7時多便醒來了
不過這就慘了 一向有潔癖的我真的不習慣用公共廁所 而且都知道這邊的廁所大部分都是蹲着的........
因為好習慣 每天早上都習慣到廁所上大號TTTT 但....你要我怎麽辨??
起初我選擇忍着但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回到香港 這樣忍着大概會大毒- - 忍到都可以可是這種好習慣就是要我把它釋放出來囧
於是我嘗試用蹲的 但没去子 昨天給人弄到周身傷 連蹲下來都吃力TT 之後我選擇了這家店裏唯一的兩個坐廁...但問題是真的很髒!!!!
所以我又回到蹲的懷抱裏TTT 痛還是要S忍 完成後腳完全是站不起來.... 我真的好想知道他們的生活要怎樣過囧

回到房間去看電視 這間房裏有個電視機可以看到TBB跟ATB 也可以看內地的其他頻道
在房間待了約十時多再下樓洗澡就完成了這個按摩之旅

一起來没食物吃真的很...-3-  約11時多才到鄰近的酒家飲茶 
我不斷吃的只有腸粉腸粉跟腸粉... 誰叫我不會吃肉 (臭臉
之後又CALL車到購物城做裙子 重點之旅就在下午1時多開始
 
這個商場很大 大得很嚇人 或許因為香港的最大也是這裏的1/3= =
先從頂樓開始看 要選擇裙子樣式 之後才去買布料 這樣子逛了好幾個小時
而且中途又有小插曲 不過算了 不提也罷
我萬萬也想不到 最後從嫂子手機的圖片中選了兩條裙子作為合併 而師傅又說可以做到*0*
所以我很期待裙子制成品TT
在這邊吃完晚飯後便回去香港了 回家時都已經10時多 超累 回程的個多小時又完全站着= = 真的很想爆粗

總結一下
最初以為只按摩一定很悶 所以是有想帶掌上電腦去玩
但因為怕會遺失所以最後帶的只有手機跟MP3機
基本上這兩樣東西都很少用 很少拿出來 手機是因為怕没有電而且不能上網= =
不過大前提還是怕會遺失 所以拍照的機會完全没有 就只一張
2012-05-27-19-18-57_deco  
而MP3只有在一開始足浴時才用上 之後就乖乖休息了

足浴真的滿不錯的 但之後的全身按摩是最要命的 我現在還要痛痛痛痛痛!!!!!!!!!!!!!!!!!!
所以要是有下次的話.... 應該有喇 要再上多次試穿裙子嘛.......
就要叫輕力一點!!!!!

今次北上之旅 看到兩地的文化差異 就像超大的商場
而且有點不習慣的就是店裏的老闆或是員工都會坐在門口 而且今天看到他們坐在門口吃午飯跟晚飯
當你在店與店之間行過時就感覺不自在 因為好像有人一直看着你 而且因為這樣總是覺得那條通道變得好窄=_=
還有 這裏每家店各自都有椅子放出來 其實用意何在真的不知道 但很新鮮LOL 而且店與店的關係好像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