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3

最近無形的壓力把我壓得半死

今早突然看到這段推特
 0523  

有時候你需要離開,但回來之時就會變得一個更美好的人

雖然話是這樣說 難得上司對我有厚望希望我轉部門並換另一種工種
我是感到高興 但接下來要面對更重大的負任 我是很害怕錯失或是面對人的工作
偏偏轉換部門後就一定會面對更多不同的人 我不是還没有試過 而是我是比較想安穩
可是前幾星期才聽到同事們的意見 她說:才這麽年輕20多歲當然要向外闖闖 青春多可貴啊
之後那天上司跟我談的時候也剛好同一番說話 也是不想我這麽年輕就做這種"婚後女人才適合的安穩工作"
在幾天之間我作出決定 我答應了 不是什麽
他們說得對 我才20多歲不應該只做這樣的工種 而身為獅子座的我應該去接受新挑戰
加上難得工作了好幾年才第一次給上司點名跟我說這種話 我真的不想讓其他人失望但另一方面我卻害怕
因為聽的東西太多而卻步 決意後我就開始覺得後悔是不是選擇錯誤?
但事實已經確認了 只是差後期安排 六月大概我要面對人生的另一個轉變 希望是變得更好
要是我在新工作中拿到好成績 我會感到安慰 因為我是可以的

之後果然今天收到上司電話 先來驚嚇一下 什麽要選擇了那邊的話 不能過試用期就一切都不能回頭TT
喂 這到底是什麽意思? 就是說失敗連現在的位置都没了!!!!???

夠了一切都夠了 請不要再讓我再聽太多的話
這邊說你應該跳出去 那邊又說你上班的時間這麽晚怎樣可以把錢收回來
我實在是一頭冒水 唯一知道的就只有是6月1日便要轉換崗位
我真的很擔心之後的去向 跟媽媽說過 她認為我應該問清楚 始終都是自己的工作
為什麽要發生在我身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