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28

7588dc43gw1e544fiahsqj20i90betal

李俊昊我是不是對你很好
為了你特地開個日子給你寫文TTT

心情是上下... 就是忐忑= =
其實 我真的是為你感到驕傲開心快樂
但這只是早上起床來的甜品 真正的主菜我嚥不下....TTT

HOTTEST都知道昨天流出的一條片子

130527 2PM "Kimino koe" (CR:springkitchen)
 

怎麽會想到是我家寶寶的SOLO呢.....? 我很感動 知道嘛 我等了這天很久 無論日本還是韓國出道也好我也感到安慰
因為 李俊昊這個人 由我認識到現在都是一個有實力的人 不會比別人差 說好也不是最好 但在我心目中是永遠最棒的美聲天使寶寶!!

之後今天什麽都出來了TTTTTT!!!! 其實今天一大清早開心的原因隨了因為寶寶終於都SOLO之外 還有是因為這張迷你專輯的發行日是我的生日那天!!
絶對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

包括特設的官網

是首張日本出道的迷你專輯T_T!!キミの声!!!

02

還是公式日本單曲方式 推出初回X2 通常X1
キミの声【初回生産限定盤/TypeA】 (CD + 特典DVD)
7588dc43jw1e53nip1aboj20b40b474y
 
キミの声【初回生産限定盤/TypeB】CD1枚 (追加3曲収録)
7588dc43jw1e53nirj7zuj20b40b43yz 

キミの声 (通常盤)【初回限定仕様】
7588dc43jw1e53nil1c64j20m80m2gno  

三張都附送隨機的小卡 共六款...

當然在我最最最感覺到幸福的同時 失落突然給我衝擊!!! 我真的要哭!!!
到底是什麽? 不就是個人演唱會!!!! 七八月合共12場!!! 是12場啊靠你娘!!!!
會不會太快!! 為什麽要這樣對我啊啊啊 認真的 我傷心的原因隨了金錢 假期之外...真的.....
03   
而且看到這段完全想屎= =
Zepp収容人数(スタンディング时) 札幌 2,009人 福冈 2,001人 なんば 2,530人 ダイバーシティ东京 2,001人 名古屋 1,792 东京国际フォーラムホールA 5,012席
cr Fishytails
靠..幹嗎這麽小....= =

相關新聞
bed19b5bjw1e53qejk7o0j20c8130n3c6df356d5jw1e5402rasomj20c81qcjvd  
報紙也有LOL
472309f79052982231bbf676d6ca7bcb0b46d4ff  

也因為消息一出 好像很多人懷疑他的能力 我真的好不爽某些人的態度跟語氣
我覺得身為HT無論是誰推SOLO都好也要支持 去年小雞SOLO我也有買唱片支持啊 縱使不是我的本命!!
但每個孩子對我來說都重要! 無論偏心誰都好 一個都不能少!!
但今天看到真的實在是很不爽 我想說 没錯我很高興因為真的期待很久而且是我的本命之一 也因為最近有傳聞JYPE七月又推小雞SOLO而有點不爽
我當時的確是在怨幹嗎不給JUNBRO也試試SOLO呢??? 但畢竟都是2PM的人 怎樣都好也没法子 公司要這樣做一定有它的原因  
好吧 到今天實現了這個願望之時就看到有大哥的妹妹飯的說話完全是衝着寶寶 (我是說某個大哥的妹妹飯) 我生氣的原因除了因為你這樣說寶寶還因為她的語氣
我完全看不出你因為寶寶SOLO而高興 反而在怨為什麽這次SOLO不是大哥!!!  拜托! 我真的好想說大哥的聲音是很好聽 但寶寶的聲音也是啊! 現在論實力其實大家都很強都是創作型的歌手好不好
就算這一次SOLO不是寶寶而是大哥我也會高興 因為我也覺得寶寶很快成為下一個!! 絶對不會想誰先誰後 但她真的令我很氣!!! 我明白大哥是你的本命 這次不是他SOLO可能會有點失落...
靠! 但我真的没有想過誰先誰後! 不說了 我要冷靜! 我只是很想說 李俊昊也是一個很好的創作型男歌手 我絶對相信他的實力!
 
2013.05.29

總是不會停止下來的
TEASER 2出來囉
 
跟寶寶一起奔跑吧!!!

今天的NEWS!
bed19b5bjw1e54w9y9wqij20c80sigoq

寶寶真的很高興>3<
bed19b5bjw1e54yko65otj20c80sa777  
 
2013.06.08

傳說中的曲目
都是俊昊參與創作的>< 好棒好棒啊~~
710d9a2bjw1e5gw52bko4j20n40rstbw 841c8005jw1e5gu2fjij3j20dw100qff    

2013.06.12

SONY又推這種手法...真的可以去屎.....有時候是該生氣還是無奈呢???
010  

2013.06.14

竟然力了拍手會... 太過份了T_T
6df356d5gw1e5ns0av23bj20o90i7dgk
6df356d5gw1e5nrzytvg5j20sp11t7cr    

又逼櫻花妹妹買碟 没完没了- -
 
2013.06.18

俊昊SOLO出道专辑MV将于明天(19/6)在日本Mezamashi TV公开!!!!!(cr:2PMyam,via:kenixnuneo) OPKM独家翻译

明天就看到囉TTT

2013.06.19

終於!!!!

JUNHO (From 2PM) -『Kimi no Koe』 (Short ver.)

李俊昊你是最棒的喔><!!!
真的滿好聽的>< 而且舞也跳得非常好看><


早上的日本節目><

快讓人瘋了><
tumblr_mon09cbFie1s1n4pdo1_500
C  

就今天看到的就只有這三段VID TTTT

JUNHO (From 2PM) -『Comments』

真的快暈了><

2013.06.27

自從從韓國回來後很久没時間理會他們>< 包括整理韓國之旅的日誌><

昨天公佈了日本場週邊
66b06453gw1e61iw2bdzdj20fv0hgn1866b06453gw1e61iw1gbbqj20fv0c60v766b06453gw1e61iw01hwuj20fi0f30wi
又是會場限定= = 都不知道開心還是傷心

JUNHO (From 2PM)から手紙が届きました!  俊昊寫給大家的信 (cr:JYPE_JAPAN)
66b06453jw1e61lijhboej20gn0bq0t2  

JUNHO (From 2PM) -『I love you』(Short ver.)

好吧 我依然又妒忌又期待妹妹在日本出道

事實上歌是很好聽 好舒服好温柔!
但我不太喜歡這種拍攝的PV ><
有點感覺好馬虎= =


俊昊寫的“i love you”歌詞 (cr:sakuko2pm)
841c8005jw1e62v5vp4lpj20go0cidge  
 
2013.07.01

特典活動TTT
d763d3fc1e178a8286111836f703738da977e838  

俊昊母亲的感谢:MJ录影时,俊昊母亲对日本饭们说【俊昊能独自一人在日本都是因为大家温暖的应援,谢谢】,via:@usachanizm

bed19b5bjw1e67q1uotwxj20c80e1wfn  


2013.07.08

應援歌詞出來囉



@Fishytails                   
全面应援solo con饭总结的各种注意事项:
1.高跟鞋很危险运动鞋比较妥。
2.腰包比较轻松
3:毛巾一定要有
4.入场时备好500。
4.这个比较好笑(为了避免后面人看不见请不要扎丸子头)
5.虽然官方灯但是可能会砸到群众荧光棒也是不错地~
6.带好水补充能量.最后!以上所有东西都尽量荧光黄哈哈哈哈哈~~cr:smileejunho
 
2013.07.09

キミの声 FULL PV *-*!!!
真的真的太好看了!!!
       
       
       



 
 
2013.07.17
傳說中的SINGLE!!!
 
2013.07.23

飯拍實物><!







THANK TO
 
 

實在太美好TTT

 

☆,,♫◦☆,,♫◦☆, ...☆,,♫◦☆,,♫◦☆, ...☆,,♫◦☆,,♫◦☆, ...☆,,♫◦☆,,♫◦☆, ...☆,,♫◦☆,,♫◦☆, ...


2013.07.09

DAY 1!
實在是好不願意去開始看TTT 但無奈還是硬着頭皮這麽做TTT
好想去看TTT這才是第一天- -

SONG LIST





我看着這麽一大堆的飯拍週邊都要瘋了!!!!!!!!!!!!!!!!!!!!!!!!!!!!!!!!!!!!!!!!!!!!!!!!!!!!!!!!!!!!!!!!!

       
       
       
 

 
 
 
 
  
  
 
 
       
 
 
這又是什麽TTT
什麽限定EVENT= =凸
 
@-香蕉奶YAYA- 「JUNHO solo con后记简翻」
1.读不好大屏幕的汉字和饭一起读!
2.和PM 从完全不一样的感觉!萌!一共唱了19首歌!
3.CK的灰色的内裤!
4.唱了福山的萤火虫!
5.男勇欧巴现场演奏了乐器!
6.模仿了Jun.K TS里的rap!再びGive It To Me 止まらない歓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香蕉奶YAYA-                   
「JUNHO solo con 后记简翻5」有一首新歌类似于B2U那种感觉。其中一舞蹈看点就是>>>女dancer抓住鞠诺皮带正中间→往上提!然后鞠诺><! 大家自己想象吧[可怜][可怜][可怜]


@kana眯眼控                   
今天被抽到那个日饭脚理惠(li ei)?。然后那个日饭居然在第一排!!!李俊昊直接指着她说了她希望李俊昊对她说的那句话「理恵iちゃん、これから、ぼくをささえてくれる?」「li ei酱,从今以后可以一直支持我下去么?」<--直视\(//∇//)\说我还自己手脚蜷缩说「啊~~好害羞\(//∇//)\」

李俊昊花絮里穿了件很胖的企鹅装!一直卖萌介绍周边。企鹅大头上还有个皇冠。他还有个部下==带着企鹅头的小猫咪哈路酱><然后猫咪一直吃无时他,我们企鹅黄帝就嘟嘴加撒娇一直「恩~~恩~~恩~」\(//∇//)\

李俊昊一直穿着那个企鹅装介绍周边。手带,项链,6条毛巾,场T。因为企鹅装没有手指,他抓不住场T~所以一直掉~来回抓了好几次。因为一直掉所以他害羞的直接遮住脸,还对着镜头「HING\(//∇//)\」

李俊昊安口的时候走音好几次~被南勇欧巴鄙视了[偷笑]南勇欧巴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特别HIGH。最后介绍band成员的时候一个一个走到乐队成员旁边模仿人家弹吉他。敲鼓。最后还背对着大家脱了上衣!!嗷嗷嗷!!!无法直视的肉体><今天con最幸福的一刻啊!<--喂!

那个花絮里萌点真的太多。企鹅头是方的还有个皇冠。李俊昊脸被挤成圆的。然后他介绍周边的时候。突然停在那里,嘴巴发出「咘咘咘咘咘咘...」的声音(我以为他在模仿企鹅放P<--真的我没在说笑><)结果他咘咘咘完突然用企鹅小短手拿起贴着贴膜的手机说「抹西抹西\(//∇//)\」<--原来那是少爷的电话铃声

李俊昊今天一个人唱了整首「君がいれば」前半段是抒情版<全场饭一起合唱了。然后他还唱了欧巴的rap部分!帅暴啊啊啊啊啊啊啊\(//∇//)\<--全场不论男女(是的有男饭)老少都是这个脸><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我喜欢鞠糯糯                   
日饭后记 在talk之前 饭都在大叫李俊昊的名字,以至于talk都无法开始,被饭的喊声感动到的俊昊,快哭了的样子 这个饭还说俊昊的舞台掌控力很棒,和以前相比又更加的赞了,这是一场很完美的con
@KN_nam                   
俊昊扮的企鵝介紹周邊(非常想賣清光)終於讓我喉嚨毀了!徹底!俊昊:"pen! Pen?!" 全場瘋了[崩潰][崩潰][崩潰]



 
2013.07.10

[PICS] JUNHO(From.2PM) 1st Solo Tour via:2PM_Memoria•






HJM更新





[Fan acc] Fans to Junho

‏Fans: Cute!
JH: ehh.. not cute
Fans: Handsome!
JH: Ain't I sexy?
Fans: Sexy!
JH: I'm cute and sexy! ... sorry~~~
你個....XDDDD

[Fanacc] Junho said that he is scared of the sound of lightning.
什麽XDDDDD

2013.07.13

DAY 3

@dlwnsghek_patti
李俊昊嘻嘻嘻的笑聲可愛爆了!!!企鵝那段能把人搞瘋!!!我跟@I-ike 一直發出漢子的嘶吼聲-_-然後唱I love you的時候一直露出痴漢微笑……

@李家咩LeeMie               
安可部分了,所有人都叫着“李俊昊 李俊昊 李俊昊..." cr.KenixNuneo

@solo求顺利的慕小柒                   
今天一个男dancer受伤了没有来,然后很多动作都变了,李俊昊状态也不好,乱七八糟得瑟的动作少很多,还走音披嗓子,估计累了,你前两天和灿在一起都干了什么

李俊昊屁颠的往高舞台上跑,后背的大红色内裤边露出来了    

然后忘了是哪个舞的时候有耍橙色荧光棒,李俊昊一打地把荧光棒弄断了、然后流光溢彩的全洒他脑袋上了,笑死[哈哈][哈哈]
 
@李家咩LeeMie               
俊昊说很开心自己终于能开个唱的同时,因为一个人在舞台上又觉得有点孤单..弟弟啊很快就能和兄弟们一起站在舞台上的,明天也请加油喔~~~[抚摸]Junho said he's happy to be able to have a solo concert but at the same time he's lonely bcos he's just alone in the stage...cr.jngwyng

@熊_咖_哩CURRY                   
【7/13】(1)是南勇神生日,俊昊說出來後大家前所未有的興奮,他委屈的說這是我的演唱會啊!!
(2)唸日文時要台下幫他唸XD自己再唸幾個句尾而已,豪可愛XDDD
(3)可能是父母來看,所以俊昊又像首爾場第一天一樣的展現自己的可愛跟迷人閃閃發亮A_A
(4)泰根偶爸在竹馬曲時忘記舞步超可愛(痛哭







我超愛這個CF XDDDD

2013.07.14

@麦dlwnsghek               
KenixNuneo: JUNHO "Let it rain~~~ Let in rain~~~ lalala~~~haha" lol he can't remember the lyrics XDDD   李俊昊唱Let it Rain!!!但是他后面不记得歌词了。。。。[抓狂][抓狂][抓狂]

@kana眯眼控               
penpen少爷估计昨天不止吃了一个冰激淋~一出场眼睛就比昨天肿\(//∇//)\但素还是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今天在左边靠后的位置。今天第四次在少爷介绍新歌的时候跳起来大喊了「I LOVE U」~少爷今天终于回我了TT少爷指着我们这边说「わかるよ」<--「我知道啦」[嘻嘻][嘻嘻]yeah~

@kana眯眼控               
必需要说~我们少爷坐着~安安静静地唱的那两首日文歌「蛍」和「ショコラ」真的一场比一场好!每场都可以听哭[泪][泪][泪][泪]站在下面看着他~闭著眼睛用心地唱着歌~好听到直戳心脏TT真的不是nc乱哭~是真的好好听好好听!好听到哭TT语无伦次了。有人懂我在说什么吗?[泪][泪][泪][泪][泪][泪]

@kana眯眼控             
突然想柒昨天那场talk的时候~一直说撒必西~然后突然很可爱的瞪大眼睛说「阿~我昨天见到2PM成员们啦~在东京[心]」。饭开始大叫「做了什么!做了什么」李俊昊又tx饭~做了那个手放在耳朵旁边听大家说话的动作,然后说「阿~问我们昨天做了什么阿~~阿~~那个~~我也不知道呀><~哈哈请大家期待吧[心]


@I-ike                   
介紹票選歌曲福山雅智的"螢"一直把歌名說錯了好幾次,不好意思的要大家把記憶"delete"掉~~好可愛!!!

@I-ike                   
talk時說明了不同場代表成員的顏色,札幌是粉紅代表大哥所以唱了ture swag,福岡是Khun不過沒準備Khun的歌,Kuhn哥抱歉阿~~但是後來還是唱了兩句let it rain,可惜太短了阿~~~~期待之後三個成員的!


@奔跑吧糖老师TAT_JUNG                   
宝贝儿爸爸麻麻也超可爱!!把拔今天一直拿着扇子随着节奏挥舞~ 麻麻最后结束的时候还冲fans比爱心 鞠躬谢谢大家最后还把扇子都扔给fan了TAT


after concert has finished Junho's mom gave her and Junho's father's paper fans  to 1st floor's fan(^-^)


 
2013.07.16

DAY 5

演唱會没到一半巳經很懶了我XDD

@麦dlwnsghek               
鞠诺:吉他手比我还年轻呢  饭:额?!(因为那人看上去比较老。。。) 鞠诺:这样不礼貌!(然后握着吉他手的手,看着他说)对不起   cr kenixnuneo 在饭管理呢,有礼貌的孩子~[偷笑]

@kana眯眼控             
我们少爷今天唱「I LOVE U」的时候~不知道是忘词了还是怎么样~有一小节没跟上唱~自己不好意思的低头害羞的笑><歌曲结束之后~少爷说「刚才论家紧张了~素米嘛sen~所以刚刚唱错的部分现在重新唱一遍哦!唱现场哦!!\(//∇//)\<--知道了啦!总有首歌要走音的少爷没人怀疑你对口型啦><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我喜欢鞠糯糯               
日饭后记:在最后的时候李俊昊说着【不想回去啊!不想回去啊!】边说边咚咚的跺脚,饭说真的是过分可爱了,饭还有一句原话是:这种可爱,我难以用语言表达TT 饭又说,今天的毛巾色是泽演的颜色,唱的也是泽演在巨蛋唱的「I love you ~you love me~」 只是后面应该是忘了,就「nanana~」的糊弄过去
 
 
2013.07.17

KHUN今天有到俊昊的演唱會><!!

kana眯眼控
khun没有上台~只是特地来看鞠糯演唱会的,少爷在安口的时候突然笑眯眯地说「今天~又一个特地为了支持我而来到现场的神秘嘉宾~他是谁呢?[嘻嘻]」全场开始尖叫nichkhun!!!然后少爷介绍了khun之后~khun突然从2层关系席的黑布后面露出脸来和大家打招呼~大家都尖叫~khun让大家继续看少爷><好暖[泪]

@麦dlwnsghek
Egle0702: Khun came to watch Junho's perf wearing the t-shirt from Junho solo con goods. 不仅去看的演唱会,穿的还是鞠诺solo周边的T!!应援太暖心了TAT 困困TAT


@-YAYA密斯困- 
「JYPJ理事シャネンさん更推大意」今天khun带着泰国的点心来大阪看junho。junho为之感到很惊喜很开心。开场的时候看着junho心里感到很骄傲感动的差点落泪!看con时还喊了好几次「好可爱!好帅!」

@-YAYA密斯困-
今天junho不知道khun来看他。貌似也是khun来后才知道的!!khun一直在嘉宾席坐着没露脸所以都看不到他只有他能看到大家!然后在唱sayyes的时候khun有点玩嗨了就蹦出来被饭发现了头w khun露出头向大家招手大家都朝向他然后他立马伸手朝着junho让大家看junho[爱你][爱你]暖男!自己要给junho惊喜!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我喜欢鞠糯糯                   
我的天!!!! 请给我一排震惊哭,【一个日饭说她朋友旁边是一个小学三年级的女生!!!!因为个子的问题都看不到con,她朋友和周围的HT轮流抱她,小孩子就很温柔的和周围的姐姐们打招呼,这么小的孩子应援的也很棒! 饭最后说了一句:俊昊时代的实感啊 】 [泪] 才三年级啊TTTTTTTTTTT 俊昊啊TTTTTT
 
又有日飯抽中簽名拍立得TT
 
from:Memoria
演唱會後台照TTT CNN 何時是你們TT


KHUN更推
I'm here!!supporting n showing love for my lovely brother . 정말 잘했어 울 준호!!ㅠㅜㅠ울 뻔했어 너무 자랑 스러워서..남은 공연도 화이팅!!
【译:我在这里!!支持&表示对我可爱的兄弟俊昊的爱. 真的很棒啊俊昊!!!ㅠㅜㅠ快哭了 特别为你骄傲!!剩下的公演也加油!!www.forkhun.com】

JH
love you~~ bro!!! ㅋㅋ와줘서 고마워. 놀랬어 ㅠㅠ
俊昊回复Khunnie:【 love you~~ bro!!! ㅋㅋ와줘서 고마워. 놀랬어 ㅠㅠ译:爱你~~~ 哥!!! ㅋㅋ很感谢你能来. 好惊喜ㅠㅠ】


2013.07.29

燦盛於今日下午5點30到達日本,為俊昊演唱會應援。
cr:中國百度黃燦盛吧CSzone

飯抬頭看燦燦,然後他讓大家留心看俊昊表演,接著躲到一根桿子後面去了....燦燦你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哈
cr:__pearlyboey+李家咩LeeMie

日飯後記〜
當俊昊介紹燦盛時,社長從二樓後面的照明席哪兒出現,燦向觀眾們揮著手但眼光只望著俊昊!
俊昊眼中也只有燦燦! ! !燦豎起大姆指向俊昊比Good!!俊昊也比了Good!!
然後CNN帶著輕鬆放心的微笑隔空Hi touch...............
當嘟嘟介紹社長時,社長還害羞地(?)扭動著身體。 。
cr:kara愛肉肉

就最後一曲前,李俊昊突然說今天有一位成員來了,大家就開始歡呼「Hwang chansung」「Hwang chansung」這樣XD
然後就看到高高的chansung站在二樓右邊前面欄杆處,因為我站在左區,所以一直跟他對望XDD
黃燦盛他超開心的啊啊啊~有一種「愛妻太棒」的臉 XDDDD
但傲嬌貨在大家一直歡呼「Hwang chansung」的時候,還是說了「阿の, 這是誰的演唱會XDDDD
CR:小米
HJM
준호&찬성


"@.EspoirYULL: 준호콘서트 도쿄!! 수고하셨습니다^0^
갑자기 급단체사진찍기ㅋㅋㅋㅋ
준호랑찬성군이랑ㅋㅋㅋ "
 

[HJM 준호&찬성] 오늘 둘이서 맛있는 저녁을 먹고, 둘만의 즐거운 시간을 보냈습니다 (* ^ _ ^ *) 
 
2013.8.29

今天大哥肉肉跟俊昊的父母都有到現場><

全場舉SAY YES應援纸、JUNHO鞠躬用敬語感謝大家^^ 看得出來他很開心
-29sYAYA-
忍不住一直看2楼ww和JUN.K的窗户。正好看到JUN.K拿着自己的手机偷过窗户~拍舞台上的鞠糯><我说哥哥啊~你确定你的像素ok咩!2层位子啊[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拍会被赶出场喔哈哈哈哈哈
CR:kana眯眼控
 
我們少爺好感動~~少爺說「今年這個和大家一起度過的夏天~是個最棒的夏天!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CR:kana眯眼控

woo和junk在關係者席!!!没有上台!都圍着自己顏色的毛巾!!junk粉色woo藍色!!都帶着墨鏡、junk還戴着帽子^^
CR:-29sYAYA-
 
李俊昊個混蛋啊!介紹這次尾場的毛巾還賣萌!拿毛巾包住臉~只露出2個眼睛一眨一眨地。然后又说~今天~终於是我的黄色拉~~~大家也要多多愛我的眼色的毛巾啊<--急害羞狀\(//∇//)\乃乃乃!!買了買了!!!!
cr:kana眯眼控
 
JH「おい、俺の女になれ!」>>>喂、變成我的女人吧!
CR:-29sYAYA
JUN. K is at JUNHO's finale concert. He wears goods black tee and scarf around his neck
cr AHing0125

今天被選到的人是說「xxx桑~做我的女人吧!」被選到的人没在現場?所以~送给全場的飯><說完之後全場大喊「再一遍!」於是~害羞地對着鏡頭又說了遍「喂!做我的女人吧!因為...我喜歡你><」shi了
啊啊啊啊啊今天新加了日專裡的之前沒有表演的新歌「heart breaker」! ! !全新編舞
CR:kana眯眼控
 
哈哈哈哈哈哈李俊昊头发缠在麥克風上,啊把頭髮拉走需要嘟嘴嘛你說!!!!一邊嘟嘴一邊繞頭髮~拔斷的時候還說「piu」\(//∇//)\還調戲飯說~想要嗎
CR:kana眯眼控
 
TALK的時候~少爺很驕傲地數「今天尾場啦~場地也比zepp大。電影院也同時直播呢!><很厲害吧?\(//∇//)\」歪着頭嘟着头~竪起大拇指問飯。對對對!你最厲害了<
CR:kana眯眼控
 

いよいよ今日はJUNHO 1st Solo Tour “キミの声”FINAL公演‼札幌からスタートしたこのツアーもついに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Aまで辿り着きました!今日はジュノと一緒に最高の夏の思い出を作りましょう^_−☆そして今までで一番熱い皆さんの声を聴かせてください‼
CR:JYPE_JAPAN

終於今天是JUNHO 1st Solo Tour “你的聲音”FINAL公演從札幌開始的巡演終於到達了東京國際Forum A!今天和俊昊一起創造出這個夏天最美好的回憶吧^_−☆請讓我們聽到大家至今為止最熱烈的聲音吧!
翻译:小鱼儿
转载请注明皇宫&李俊昊吧


JUNHO(From 2PM)1st Solo Tour"キミの声"FINAL公演が無事に終了しました!ご来場の全ての皆さま~最後まで熱い応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これからもジュノ、そして2PMを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BS1kaX8CEAE1vJc

ジュノのFinal公演になんとJun. Kとウヨンが応援に駆け付けてくれました‼ジュノもとても心強かったと思います^^3人でお決まりの記念撮影☆ お二人3! 9!
1233470_10151705197368512_542083629_n

John Yang
  준케이+준호+우영이와 함께 우리는 썬그리 군단!! 준호 공연 무사히 마치고!!!
BS1tYjVCYAExbZa

John Yang
준호   첫 솔로 데뷔 마지막 공연 도쿄에서!! 응원차 일본 방문 :) with 장우영이
BS1HESxCYAAs2ba  

JUN. K IG
누너 콘사토에서 영시와 으하하 @dlwnsghek@0430yes junho no concert ikimashita haha
24  

WOOYOUNG
준호야 신나게 놀자!! ^^
BS0_Mg5CcAAVF3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