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 內心現在很掙扎很混亂
究竟事實是如何.....?我不知道 我想找個友人談這件心事 但無奈我想不到可以分享這件事情的人
或許未發生那件事前我還是不會把它有壓底的情況發生 但現在的我真的異常糾結 所以 我是不是要像這樣說出來才安心?

每次有孩子們的活動我都毫不猶豫的衝去 因為內心知道這種事情並不會經常發生
況且身邊連一個要好的HT 都没有 不是要怨什麽 而是我覺得不吐不快
我真心想有一個跟我瘋狂地迷戀孩子們的人 老實說到現在還没有找到 我很失望 但又如何?
身邊總是出現一堆偽飯

至於今次....說好的23號?我明白很多東西我都想得太美好!!!
明明很早之前就知道那天有日程但內心仍然相信這是真的 但無奈日子越是逼近 內心的矛盾擔心真的使我很累
開始忘記怎樣去笑 亦想用音樂去麻醉自己用忙碌的工作去令自己累透便想不起任何的事情 但往往一回到家就會想起
或許我將這些事情告訴任何人 預想的結果都是:你白痴啊!? 小學生嗎?
所以更加没有勇氣去告訴任何人甚至友人 反正就算我說了 回應一樣同樣的冷漠:=_= <像這樣 你覺得我會心情更平復?

認真 我好想做一個白痴的決定
就是不去旅行 但....我真的需要到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或是在旅行期間自行回港!!
我知道或許很多人會反對 但容我說一句:如果那些重是的人不是2PM而是某某人 那你怎樣?? 真的很失落

其實應援東西已經在星期日完成 那時真的一臉幸福想著 我們又再次見面了...
但 現在的我 要是日子轉掉了 這個旅行一定不會愉快的...
因為...或許有些東西比旅行來得重要... 好吧
我承認是太在意 但我並不能否認我是有這種白痴的行為 不要亂猜別人思緒  因為你不是當事人並不會明白

我只望一切如常 不過要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