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4

哈哈 難得的兩天假期 又快要過去了
又要準備一下明天上班的心情 現在還有4天便要到我期待的旅程

最近心事重重 首先一直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果然 孩子們還是不會等我回來就來香港了
好吧 一心設計好的應援物大概已經用不上了 矛盾的心情大概沒有人會明白 前陣子一直說 就讓我回港之前不再理會孩子們吧
我以為這是可以做到的 明明只是幾天而已 但原來這樣的難熬 下班就立刻忍不到去看看他們...... 我真的無葯可救了
但另一邊廂 香港的我真的無能 但韓國那邊好像有一天是fansign的!!!
要是我能夠把握這次機會 我想這個明明不會快樂的旅程,想過要提早回去的事情 應該可以因為這次的機會而令我改變想法!!
拜託 一次 就一次!!! 請好好給我機會吧!!!!! GOD BLESS MEEEEEE!!!!!!!!!!!!!!!!!!

另外
最近在家發生了一些讓我心寒的事情 我想因為這件事情而令我害怕吃蛋這東西了TT
事源:
嫂子家添丁 於是帶了點豬腳薑來給我們
image
娘的 看到這個都覺得恐怖

於是星期五晚上就成為了飯後甜品.... 因為這東西放進入雪櫃所以媽媽便把它整盒放進微波爐裏翻熱
懷著愉快的心情 看著熱騰騰的豬腳薑..... UHMMMM 其實我只是為了吃蛋的!!!
好了 放進碗裏 準備品嘗 一口咬下去......便出事了.....= =
"噗"的一聲 超大聲的 像小型的爆炸 真的! 好可怕!!!! 我依然記得當時的情形
就這樣上演了第一場"爆蛋"  我整塊臉都被它"爆"得很痛 眼睛 嘴巴都都佈滿蛋碎
但我並没有第一時間衝到洗手間 而是呆了一呆 好了 衝到洗手間時 眼睛很痛 根本睜不開
於是不斷的用清水洗臉 嘴巴也是一直洗洗洗 後來又發現手指很痛 大概也是被"爆"的一份子!
用了最傳統的方法 這次的爆傷我是用燙傷來看待的 所以就拿起牙膏塗到嘴把跟手指
而眼睛就一直用清水洗 過了15分鐘 眼睛可以睜開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薑的關係 一直都在澀著眼睛
娘的 再回到桌子旁邊 看著那只"爆蛋" 雞皮疙瘩 媽媽還說應該不熱了 可以吃的
太可怕了 我連望都不敢再望 最好別在我的面前出現!!!!
原來"爆蛋"不止爆了一次 在我清洗途中 我媽把事情告訴我哥 當他們想看個究竟時 就在這時第二次"爆蛋"又來了
這次到我哥=_= 不過他幸運一點 而我卻是"兜口兜面"的爆= =
後來才知道 不能把這東西放進微波爐的 因為受熱澎漲就會這樣= =
結果 慘了 真的有陰影 看到豬腳薑的蛋我已經很害怕 或許我之後看見圓圓的蛋也不敢去吃
但炒蛋那一類應該還能接受吧.... 要是我連蛋也不吃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麽辦了= =

接著星期六 發現"爆蛋"的威力 我的右眼眼角有傷痕 之後嘴巴範圍都一樣 嘴唇跟手指都有水泡= =
整塊臉像花了一樣TTTTT SHIT!!!!
而到了今天更變本加厲 一起來 左眼變成單眼皮 腫了= = 而左眼也有明顯的傷痕= =
慘了 我竟然擔心明天上班時怎樣面對那群MAN而不是自己的臉= =


PS. 之前承諾過自己 去旅行前一定要看過那個人的臉!! 看來我已經#$%^%&了...= =
其實我也不知道的 衣服也穿得好一點 偶爾用了點香水上班而已 有時只是為了那短短的一分鐘 還有那十多分鐘的偷望= =
為什麽我面對這種事情就没膽子!!
我的心情是如何? 一直以為會每天都能夠跟這個人說一兩句話 但原來不是 相隔兩天就開始有點不安雖然還是會過來這邊  
接著另一天又跟他有公事接觸又令我很快活= = 而當有巧合的情況發生我又很妒忌又會亂想 這個人跟另一個人的關係...
種種跡象我已經覺得自己"攞黎衰"
這個人... 我不知道怎麽說 但那天他叫我做姐姐......我是不是應該高興?
說實在姐姐這兩個字用在我身上實在覺得自己很老= = 但別人根本不知道我的名字跟年紀 合適的叫法當然是姐姐嘛.....-0-
但其實我真的想這個人叫我的英文名
雖然太多東西還没有掌握 究竟答案是如何? 其實很矛盾 在想知道跟不要知道之間.... 我還是一個没膽子的人....
或許因為我家中的壓力 太想跟別人說난 남자 친구있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