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4

下午班三周年勁快樂!!!
투피엠 3주년축하
2PM Happy 3rd Anniversary!!!!!

0904.png    

上年的今天 應該還没有打過文 哈哈

其實要說的說話每天都在說 口說完心也說過
要記下我有多愛他們真是一言難盡

他們之所以會成為我心目中重要的第一位當然是有原因
只知道他們給我很多的第一次
很多美好 值得回味的回憶
如果是HOTTEST的應該都會有同感



一直覺得自己因為認識他們而感到幸福
所有情緒都會因為他們改變
喜悅:
看到他們  無比的興奮
想著他們  會突然傻笑或是甜甜的笑
 
憤怒:
我是可以選擇無視某些口賤的人
但情緒就是需要抒發出來

傷心:
怎樣也不想這群大男孩受到任何傷害
真的會好心痛 
記得去年黃先生突然消失在節目或是瞇瞇聲帶的問題
也都會非常的膽心
說著說著 那只貓昨天第一場亞巡又受傷了
男人就是愛逞強 

不過無論怎樣也好 MOMENT是要珍惜
我非常感謝下午班給我帶來美好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