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PM的五週年
說實在的要說平日都要說了
要我打一大篇賀文巳是没可能了

其實有時候不太明白五周年為什麽好像要搞得特別隆重
對我來說每一年都是特別 都是重要
別人說時隔兩年的回歸很重要
與其說這一年重要 倒不如這五年都重要
如果他們不是相隔兩年才回歸就不重要嗎?
就算是在韓國這段空白期跑到日本都好

對他們的說話 除了是請繼續努力下去之外
每一年都要說但偏偏没法子不發生
身體真的很要緊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也明白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TT
雖然金錢真的可以賺很多
但看着幾天連續不停飛來飛去出席任何活動真的蠻心痛TAT
接歪屁意偶爾也讓孩子們放輕鬆去玩一陣子也好Q_Q
真的好想好想叫他們休息 可是又怕靜止下來的日子又像這兩年一樣
要走的走要留下來的留下來
留下來的至少能夠承諾他們 一直都在
偶爾發生了不快的事情
除了兄弟們還有HOTTEST都會在你們的身邊

我一直覺得這次回歸的成績未達至理想真的讓他們有點灰心
但在我的心目中永遠是NO.1 所以一定要好好加油
說實在的不能回到像HB時期的那種程度我是有點覺得不值
你說這次回歸不好嗎? 抱歉我完全不能認同
至少給大家一個新的感覺不好嗎?
算了 反正要跟着走的還是會跟着走
半途碰上更美麗的東西而離開也不能怪誰

結果
所謂的賀文變成了帶點抱怨的文辛章 哈哈
但都是我很想說的事情


我們的孩子還有很多可以發揮的地方
就貓哥 KHUN 肉肉 俊昊 燦燦都能夠在電影電影劇發揚光大
也得到很多很好的評語 這一點又再次成為HOTTEST的驕傲
而舞台劇方面 大哥也很棒 韓國日本跑不停><!
最近燦燦又要拍新短劇 俊昊也快要參與古裝劇了
看着你們各有各忙 有時高興之餘也蠻心痛的
孩子們辛苦了

 
今年特別要感謝你們
不嫌麻煩的再說多一遍
你們給我的第一次太多了
是你們把我帶到韓國 日本
是你們給我這麽感動的演唱會
是你們讓我痛快的哭了

也給了我夢想成真的機會
謝謝你們讓它出現了
20130831_105740_resized   
我第一次做的小卡
一個親生兒子就這像誕生到這個世上。
這麽看似普通的事情對我來說絶對一點也不普通

就是因為你們
所以很多事情我覺得真的真的真的很值得很珍貴

也希望能夠看着你們入伍
幾年之後看着你們退伍
今天 我要向你們作出這個承諾 定要把它實現

現在 跟你們約定五年再下一個五年直到永遠
再問我有没有永遠這種客套的說話
只能說這是所有人希望的一個夢想
至於我  依舊活在那個很累 每天嚷着要脫飯的那個世界裡繼續迎接着未來的N年

在這個平凡的日子裡 謝謝你們跟我一起度過~

2PM FOREVER
2PM ONLY SIX 
20130904 2PM

  


孩子們也在這個重要的日子出現了><

俊昊
2PM 5주년! 정말 감사드립니다. ^^     
2PM五周年,真的非常感謝
BTP05Z6CUAAVAlg

JUN. K
2PM 5주년 이 되는 날입니다.
2PM 5周年的日子.

貓貓
2PM 5주년! 사진은 다른 넘들이 올리긋지머ㅋㅋ 아무나 쫌 올려라ㅋㅋ
2PM 5周年! 照片別人會傳ㅋㅋ 不管是什麽都上傳點吧ㅋㅋ
CHAN
@taeccool 음하라하하하하 5주년이닷!!!
@taeccool 음하라하하하하 5周年!!!

KHUN
Happy 5th Birthday 2PM & HOTTEST!! Thank you & love you always & 4ever!  

CHAN
다 같은 공간에 있지만 다 각자 트위터로 5주년을 알리는 센스 ㅋㅋㅋㅋㅋ 그리고 우리 핫티스트여러분 고마워요..^^ 5년동안 참 좋았구요 앞으로도 좋겠죠..! 잘 부탁해용 !
我們在同一地方 但我們分別有同一想法在推持上發有關於我們5周年的貼ㅋㅋㅋㅋㅋ還有,真的非常感謝我們的hottest..^^這5年真的很好 未來也會這樣的好! 請照顧/關照我們!翻译by小佳
WY
느낌 아니깐 >.<


WY
5주년 ^^ 좋다좋아 크크
5周年 ^^ 太好了太好了크크

KHUN
Forever Jim-Seung~ 영원한 짐승들!!! 사랑한데이~~♥♥ ♥♥
永遠的野獸~永遠的野獸們!!!愛你們~~♥♥ @Jun2daKAY @taeccool @0430yes @dlwnsghek @2PMagreement211 ♥♥
BTP98X5CYAAGS8n
CHAN
: Forever Jim-Seung~ 영원한 짐승들!!! 사랑한데이~~♥♥ ♥♥


JUN. K
2PM 5주년 큰 사랑 주시는 모든분들께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리구 사랑해용^^ 영상을 제작해봤네용 ㅋㅋ
翻譯:真心感謝2PM 五周年給予很多愛的所有人 也愛你們^^試著做了一下視頻哦
KMJ的IG真的超級狠><
 

貓貓
Hottests all around the world!! Thank you for being with us!! Until we meet again, here my self picture~♥♥
BTQelC6CYAAoVzn  

JUN. K
2008년 9월 4일
2013년 9월 4일


CR:麥片兒xi
#2PM五周年# 推上看到的話:
6 grown men 5 beautiful years 4 letters: love 3 syllables: family 2 words: to infinity 1 meaning. forever.
六個成熟的男人,美好的五年,四個字母love,三個音節family,兩個詞語:to infinity(直到永遠),唯一的意義:forever



arrow
arrow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