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07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
太久没碰過自家部落格
是說最近太忙 忙得自己都快要失去自我了

自從新工作開始 每天都很疲累
比以前在幼稚園的日子還要疲累
不過總算没白過 起碼工作開始上軌道
而且最近試用期已過 薪金比之前填的要多 (!
當然高興喇 其實我是有點不甘心要是薪金没有增加的話.......
總之努力學習吧 縱使遇到那些態度有問題的人都要忍耐一下

今天其實真的有點憤怒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麽有些人的態度如此有問題
我有搞到你麽? 白痴  你的語氣就不能好好的嗎?
一個不可一世的樣子 我吥
我這輩子最討厭就是對人無禮的人還有扮清高的人
我只問一次
得不到是或否的答覆就算了
我不會乞求你去做任何事
反正問題自己都可以搞定

不開心的過去了 看着男人們是特別高興 哈哈
看來聖誕期間要整理一下BLOG 真的不想放棄兩邊的BLOG
都是我的心血><

剛剛太無聊

其實12/6 一推出這個MV就瘋狂迷上
没看到MV之前就覺得歌曲超有外國聖誕FU 狂喜歡啊><!
而且無限團每個都很好看 哈哈
東雨這個LOOK真的很讚 

 
還有我親愛的瞇瞇
超可愛好不好 這張好有聖誕感 (?
不知道 只知道超讚好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