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08

打從11年前開始 這個日子從未忘記
因為他們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縱使時代變遷
曾經輝煌的已經成為過去 但我心裏没法子把他們忘記
因為他們給我太多太多的回憶
於是...
生日快樂 

小時候就對帥哥著迷 哈哈
永遠都記得"鏡子王子" 這個名字一輩子都是你的



最近對STAY WITH ME跟하얀 고백特別著迷
前者或許是因為瞇瞇效應所以覺得非常讚
但其實瞇瞇不說愛這首歌 我也一樣會大愛
我的思想太灰暗了 要是再聽傷情歌我想會更加遭- -
加上我是真心喜歡開心的音樂XD

今天 CNN的推特
燦子連COVER FOTO都換了
正感又登場了 爸爸很愛他


正感長得越來越帥

정감이가 잘자래요~~^^ㅋㅋ냉장고위에서ㅋㅋㅋ

之後是瞇瞇

今日も ほんとうに 楽しかったです

有時候我是很羡慕能夠經常笑的人
因為我並不能夠這樣
喜歡瞇瞇的原因全是因為他的治癒系笑容
我也想像他一樣一幅笑臉 感覺真的很好

明明身為獅子座的孩子應該擁有陽光一樣的感覺
表面或許我已經做到了 可是內心我是一點都不開心
為什麽會這樣 我也想騙自己 假裝出來的開心根本一點都不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