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2

其實
我發現........
我媽媽好像接受了我會追星的事實

是我的錯覺還是自我安慰呢?
不過相比起前年第一次追星真的有點差別
最起碼没有像以前一聽見或發現我看明星的東西都用語言挑釁我
那時候其實我真的很傷心
没有人喜歡別人說自己愛的人的壞話 半句都不要!
我明白你是很討厭 但也想想別人的感受好不好

其實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嗜好
只是我跟你的不相同
希望每個人都尊重一下追星族的孩子
當然並非追星追得太過份的
但大部份追星的人都有自己最愛的寶物
不要讓他們失望 傷心好不好

現在我只希望不要再用韓國人這個字來攻擊我
哈韓有多少年你們就知道
打從中學時代已經是哈韓一族
只是還没到社會工作時那麽利害
我喜歡韓國但並不代表你有什麽不順心的第一時間就用他們來攻擊我
表面可以裝作堅強
但其實內心一擊即破

************************************************
最近的工作真是讓人透不過氣
這個星期真的要人命囧
工作之後整個人都像打仗一樣= =
"為什麽西葯單會這麽多!!?"
再搜尋一上是奶粉單.....
有機會是新年前夕大量入貨
另外亦可能20號截數才會有這麽恐怖的數字= =
不過今天正好得知明天會發雙糧!!
媽的 是第一次!! 希望新年前夕給我美好的吧TT!!

************************************************
120112.png  
其實
我承認的
我對著奶咀B是比燦子多出幾倍 哈哈
這孩子真的太可愛 (BOBO

"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
浮浮沉沉的在我心裡
你的笑容你的一動一舉
都是我所有記憶"

真的太適合你了李俊昊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