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2

我只能說我現在萬級的興奮!!!

現在才是香港時間5:54AM 因為一切都來得太突然太美好
我一定要用緊餘的記憶記錄下來 事實我很累還想睡TTTT

是這樣的 今次終於是我第二次做夢夢見李俊昊 而且是比上一次的時間要長 交流互動也很多><
至於你問我內容? 其實真的答不出啥 畢竟好像電影一樣 簡直是做夢一樣 (根本就是﹗

tumblr_mgap6ux6hY1qf1lyoo1_500  

我也忘了是因為什麽事跟他相遇 印象中他知道我是他的飯 過程中的出現人物包括友人跟家人
友人是誰.....忘記了 但家人記得很清楚 因為反映出來的全是現實可能會發生的!

他好像來到香港這個地方 好想逛於是想找我跟他一起><
其實是在街上碰到 但為什麽會是這樣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現實那有這樣讚的機會
就這樣 我跟友人成為了他的伙伴 (對 不止我一個是跟友人.....
我們到過酒樓吃飯 逛街等等 像友人一樣 
而我竟然要他等我買東西 記憶那東西是一對鞋子
因為後來我們也各自有事情要辦 所以一直都是用手機通訊
好笑的是我竟然跟他可以溝通 用韓語還是廣東話還是一個迷...
而且不是兩三次 是整個夢!!!  大概是這樣

總之整個過程開心愉快 加上難得碰到BB自己也飾心打扮了一下 哈哈
跟他同坐一架屬於他的車子四處逛.....他全没怨言 就像一個友人一樣  哇塞這是現實有多好

到最後要睡醒之前 我好記得自己是要找他 因為不知道他往那裏去了 也因為有重要的事情找他 是去什麽地方似的
當我很焦急時就想到 : 咦我不是一直有跟他用手機通訊嗎? 於是我拿起手機想要跟他通電話並想知道他在那個地方時
打了幾通但没人接 之後真實的事情就是我哥又挑釁我= = 簡直跟現實是一個樣-3- 大概跟我說李俊昊不會再理你之類的東西

當電話通了的時候 一把陌生的男人聲音  於是我也很緊張的用了僅有的韓語知識跟他說: 안녕하세요 저는 이준호 팬이니다
語法對不對不管了 倒是現在想起來要是我不用敬語的話李俊昊先生會不會很氣TTTT
跟著自己突然轉了語言為英語 問那個人李俊昊在那
再來的是那個陌生的男人跟我說: (他語帶輕挑笑了笑) 나도 之後我就睡醒了.....
他媽的真想知道結局是什麽!!!

而夢裏發生的事情不止一天的事情 應該是兩天的事情 難道這短短的四小時做了兩天的事情的夢XDDDD

我已經不能再否認李俊昊的地位已立時再變得更高...
誰叫我每次都夢見李俊昊不是黃燦也不是CNN TTTT 靠你娘.....
但真的.... 好感動
這麽突然的一次不是有預感不是說要夢到就夢到 也不是別人口中說的你睡覺前多看看他們多聽他們的聲音就可以
或許昨天日巡令我太激動吧!!! 但我不否認睡前因為準備他生日的東西而去做簽= =
所以也看了一會 但平日每天也看一千遍一萬遍他們的東西也不見得我可以夢到唄-3-

知道嗎為了他的生日準備很頭痛 没錯 一會就去寄了 至1於這次生日的待下一個文章吧.....

要是我現在再去睡還會有多次美好的夢兒嗎????? 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