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31

終於又來到2012年最後的一天 明年一定會是更好的一年!

好吧 今年的變化應該很多
不過想到要打的事情真的想到頭痛....

今年依舊很多的第一次

首先工作方面 感謝上司的提攜轉了部門 這樣子就半年了
很想念以前那個很自由又可以早下班的地方TAT
你問我想不想回去做以前的工作? 其實...我的確有點....
但... 反正都是自己決定的就要努力就好了
有時候不是我想不說話 而是根本没有話要說加上被人無視你認為我還可以說話?


首次跟友人到韓國外遊六天 我依然很想念這個國家縱使不高興
不能忘記那些特色的大街
不能忘記美味的紫菜包飯
不能忘記那天我是跟孩子呼吸着同一個地方的空氣
不能忘記友人在這個旅行特意為我預祝生日
不能忘記我還没有到JYPE!!!!
韓國!2PM! 你們都要等我! 總有一天 我定會成功在JYPE打卡的啊!!!


韓國之旅那時候還未懂化妝
而化妝的原因是因為哥哥要結婚才開始每星期練習
終於我都練習到了 雖然還是要慢慢的改進....
從前我很討厭畫眼線 因為拿着眼線筆就是畫不到 最後便放棄
自從友人跟我說有眼線膏這東西後 第一次覺得化妝原來也很好玩
重點是:我終於都成功畫到第一條眼線!!! 這種喜悅感只有當時人我自己才知道
也開始懂得怎去挑選合適自己的東西 因為眼油太多
那時候不知道只是剛巧在街上看到鏡子嚇然發現眼線膏丟到下肚 差點把我嚇S...
原來是眼油的問題 頭幾次真的不會怎辦 因為真的害怕嚇人= =
不過就算我現在選擇了很合適的眼線膏 外出定必帶上我的鏡子 也才會有安全感!
現在也有眼線膏開始用到眼線液 習慣了就不用煩>_<!!
真的有那個女生不會擁有女性的一面呢?

另外 今年十二月終於染人生第一次的頭髮
其實我很喜歡 因為都是我最愛的紫紅色 當然不是勁紅的那種
但其過程真心..真的好痛>0< 但為了變色也没法子

化妝又好 穿絲褲也好 染髮都好 一一都是小時候說過長大也不會做的事情
現在呢? 除了上班外基本上外出都會化一下妝 好像不化妝不能見人一樣....囧
所以才說女人錢真的很容易賺... 今年買化妝護膚品的數量跟MONEY......已經超出了預算....


之後
今年看了兩次孩子們的演唱會 是最最最滿足的
能夠看見孩子們是我現在覺得一生都幸福的事情
之前真的怕一輩子也没可能看到他們的演唱會或是真人....
但想不到有香港場的這一刻 知道我有多興奮嗎!!!!? 知道我有多激動嗎!!!!!?
同時
也幸運地能夠出席他們的拍手會
有時候真的覺得跟他們是命中註定
因為本來我就不喜歡2PM 是誤打誤撞才迷上
他們這兩年帶給我的驚喜不斷 從没想過何時放棄
只知道没有最愛只有更愛
我迷戀他們的程度已超過自己的預期
現在生活中已經不能缺少他們!
我不能說自己是老飯 但我不會否認我是忠心飯!

為了他們買了首台單反跟即影即有..... 你們真是...夠地位
以前有多愛某些明星也不會這樣 真的計算起來花了超多的金錢....
我應該慶幸我不是日飯.... 要不真的.....
但現在也不見得好幾多囧

2012.12.29關站的BJ.... 無可否認我的心真的很酸很酸.....
真的好像至親的朋友離別一樣傷心
追星的路可以很長 期間除了你自己之外還是有一群跟你一樣的人支持
你才可以繼續走下去 但無奈世事難料 有些事實要改變就會改變根本不能有原因 或者那是個不能說的秘密吧....
我很自私 我只希望在我脫飯前不要再給我看到任何我相信他能長久支持的人先脫飯..... 這是我一個自私的請求.
累 真的很累 越是愛他們的人就越累 或許當你們真的回來後 所以事情又再出現變化
請趕快回韓國吧 櫻花國的錢是好賺但請好好想想等待他們回歸的人吧....真的夠了....


還有 2012.12.21是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感謝孩子們跟HOTTEST度過
世界末日並不可怕 可怕是你没有堅信自己 去努力活着

未來的N年 還是需要你們
tumblr_mfrd7qgCcX1rp121to1_1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