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大事回顧

是說這一年 不快樂好像佔了一半似的

有時候猜想人生是什麽?
身邊的人來來回回 也不感到特別 因為每年如是

簡短的回想一下今年的事情

今年達成目標
1. 旅行 X 追星
没錯 我發現每次去旅行都是為追星的 我也說過希望有一次是只為旅行而旅行而不是為了2PM
這幾次的旅程都是為了2PM的演唱會而去

-我的日本旅程!!! 首次到日本 雖有不快的經歷 但還是感謝孩子們給我的精彩旅程
那幾天到日本很冷但也不錯! 小時候一直夢想的地方 如果回到過去N年我相信會更興奮XDDDD
東京巨蛋兩天興奮團 每次說到這團就只記得孩子們帶給我的豪與感動!!
還記得兩天感動到哭得眼睛腫腫的
這是第一次看他們的演唱會而哭 是之前未經歷過 我也明白為什麽他們這麽熱愛日本

不過日巡來說 我相信有能力的話去一至兩場就夠了 反正都一樣 而且没月錢没有時間就是一個重點

-我的第二次韓國之旅
也是為了看演唱會而去 而這一次是首次到韓國當地看他們的演唱會!!!!!!
終於能到他們的家感受氣氛!!! 也是跟日本一樣兩天都是感動到哭
究竟是因為什麽???? 是因為地方的問題嗎???

-一個人的旅行
感謝孩子們讓我嘗試這個新鮮的第一次!!!!!
我不會忘記這短短的三天
由機票行程酒店都是自己一個計劃 真是一個不錯的嘗試><!!!


說到下年的目標
1. 轉工
因為一個同事的一句說話令我有了新的啟發
我發現工作了多年一直在逃避 覺得有工作就算了 從來没有想過自己的夢想
以致今天還原地踏步 在這個明明不算陌生的環境卻有很陌生的同事 一直在自閉的在一旁 別人當你是啞巴的感覺有多難受
因為她的讚賞我才驚覺原來自己可以向着設計這個方向發現
自問創意不及別人 設計也不算最好 也聽過身邊無數的人說:設計不好 很辛苦
但其實想一想有那一份工作不辛苦? 總好過一直對着萬惡的金錢低頭 (我真的是要低頭數錢- -
因為轉了這份工作 除了害我的手過感令身體不適 也因為經常低頭以致頸部不定期不適= =
重點是薪金讓我很掙扎!! 現在連念書都要想過 有金錢没時間 現在是兩樣都不許可!!!!
所以來年辛苦是一定的 但辛苦過後的成果應該不錯吧?

2. 每年定下旅行的約定
自從2012年首次去韓國之後 便念念不忘 今天有幸自己一個到韓國 也更讓我有想去旅行的決心
自己一個遊歷不同的地方真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希望下年的下半年能到釜山或是濟州

3. 繼續我的自習生涯
我知道時間金錢的不許可 一直都想繼續修韓文
但現在首要是先學習設計的所有東西 韓文一直都自習

2014年啊~
希望這新的一年會快樂的過 而且要努力加油!!!

新一年要上學去 做個乖乖的學生 為美好的將來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