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31

每一年年尾總是要給自己一個交代跟展望
是說正在看MBC 每一年也是其待3家電視台
SBS/KBS/MBC都有下午班跟其他孩子!!!
跟以往一樣 永遠在最後一天的節目總比前幾天的好看
記得SBS那個....算了吧
KBS都還可以 今天的那個最好! 可是我剛剛LAG機得很利害 現在好了

於是我在用最後的15分鐘作一年的總結!!

2011年
1. 轉了兩份工作
終於脫離了幼稚園行列
亦讓我知道這一行的黑暗跟女人的恐怖
現在努力在公司從低做起
但真的超累 第一次比以前的還要累
不過請繼續努力吧

2. 試用期
工作了幾年 還算是第一次過試用期
而且這個試用期調整薪金非常美好TT

3. CNN年
哈哈 今年的CNN完全大發
最記得還是7月10日在DT燦子發表愛的宣言
害羞的瞇瞇小推他一下 (L)

4. 韓語再接再厲
停止了好幾個月的韓語終於都在轉新工作没多久就開始了一個月
幸好就在這個期間找到現在的工作
要不真的又停止下來鳥LOL

5. 下午班日本大發
其實.....
真的私心不想男人們只去日本
還有其他地方好不好
不過只怪公司 可惡的JYPE QQ
日本紅起來是好 但也要在韓國繼續站穩陣腳<3

6. 夢想實現!!
這個大概是全年最最最開心的消息
就是期待已久的下午班孩子
我們下年可以見面喇

美麗目標:
只望2012年之後的我要高興一點
因為聖誕節到今天為止 心情真的很差
我未試過有想搬離這個家的感覺
真的太氣了太氣了!!!!!!
總之 韓國時間一到我要開心!!!!

終於都要儲錢為男人們的演唱會拼!!!
CAMI CHAN請你好好儲錢!!!

其實我還想在新一年快點結婚
有時候一個人是很孤單的LOL
不過我還有一堆男人
2012 繼續HOTTEST B2UTY INSPIRIT DALMATE BANA



結果我是誇年完成囧
BTW HAPI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