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1

從未試過如此興奮!
我終於明白別人的感受

是說 今天並没有意思在公司上微博
是因為要找些事情才去看
後來看看2PM吧  之後看到說過燦子的推
就是這個...
여긴 내자리 흠 *^*!!! http://pic.twitter.com/a4hB76E5 (這裡是我的位置喔....)
AqLEnQ6CMAAN1ts
不看還好 一看簡直激動
我不斷問自己:我有没有看錯!!!?
之後查看手機 的確是那張照片的東西!
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眼前的東西 正感咪躺著的那地毯!
  
125.jpg  
没錯
這是我之前燦子生日送給他的禮物 正正也想給正感咪的!!
我真的不敢相信燦子會用的 其實收到了没我不擔心 因為我相信韓飯
但事實就是 那應該是我的那份禮物吧!!!!!  
我猜也不會有同一樣的東西吧T3T

好吧
我一直以來都不會明白偶像會用自己送給他們的物品的感覺
一直看著成功了的飯有多麽的難以形容
不過我也知道燦子是會用飯給的東西 只是没想到會發生到我身上
我終於知道那種感覺是怎樣!
今天午飯在公司看著激動得想大叫
差點哭了 是開心的哭 我感謝燦子會用我送的東西
而且正感的樣子好像真的很喜歡T3T
很好 我倒是想看看李俊昊的妹妹對我送的東西有什麽感覺
反正....都是...給CNN的東西
妹妹應該都很喜歡那個吧T3T
啊....燦子 我愛你
我都說過已經没有一個能夠可以跟他們相比
他們給我的感覺 回憶太多太真實...
我没有可能放棄你.... 一輩子都不會T3T (!!!

好吧 下年我會送一樣更加好的禮物給你的T口T!!!!
我的乖孩子黃燦盛TT

여러분 감기 조심하세요 전 일본에서 비밀스런 스케줄을한뒤 감기걸려서 누워있습니다 ㅠㅠ 밥이 오기를 기다리며 사진 한장 투처어어억~ㅋㅋㅋ 감기 질긴노무 시키 ㅠㅠ 헝 누구든 작은 감기를 건드리면 아주그냥 ? 되는겨 http://pic.twitter.com/O6wfsZxo
(CR 2PMALWAYS : Everyone, don't catch cold! After a secret schedule in Japan, I caught cold, so now am lying (cont))
t26sr  
참고로 저거 생얼이에요...
(CR 2PMALWAYS:FYI, that's my no-makeup face...)

燦子你要小心身體T_T
為什麽没有化妝的臉也這麽帥(喂!
熊貓眼好像消失了XDDDD

0411  




之後
今天終於出花絮了......

我想一次過看完
別分開好不好T3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