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1

於是一連四天的超級假期結束
人生是該有值得紀念的日子 這幾天就是

其實我有很多很多話想說出來卻又顯得一言難盡
人生中大概是我的瘋狂極限吧

昨晚累透的CONCERT還没好好休息就收到指引說孩子們完CONCERT後去慶功
之後到蘭桂芳....
有飯完CONCERT已經衝到酒店門口 還有那些追車黨....
一直追他們到的地方 而且有飯拍 (黑線

之後也有消息指送機時間是早上9:XX
就因為這樣 加上昨晚實在没法子睡覺便決定通宵七點起程><!
這是我覺得瘋狂的極限了 瘋狂到這裡就好了
疲累的身軀還有萬分不願意外出的感覺TT

八時多到達機場只看見了少數應該没有睡過的飯...
因為海報出賣了她們 好幾個  不  正確是大部份都是没有睡就過去送機的吧XD
大家都在等待消息的來源 但跟友人等了一會之後確定了早前消息有誤 之後就去了吃早餐
過後再等的時候 大約十一時多已經很多飯站在送機位置
而且保安警察都到場了 (要這麽誇張??

大概12時接近1時孩子們便過來了....
一開始看到的是貓哥 之後被燦子迷暈了
肉肉就在他的旁邊 友人拿著相機一面走一面拍
後來她回來的時候我還在原地等待
我問她:不是還有其他人嗎?
她好奇怪的望我:剛剛不是走了嗎!!!??
什麽!! 剛剛全都走過了嗎!!? 為什麽我只見到三個人!!
後來看過影片...原來.....

0311  
BB在燦子前面TT
KHUN在燦子右面
果然是六子一起走過 只有我被燦子迷暈而看不到BB的存在TT
這叫補償激掌那天的失誤嗎? (笑
不過燦子側臉真的太太太正正子了>3<!!!
目送孩子們到入閘口等CHECK IN就因為太多飯而放棄等待
其實有時間想一想 不一定看到大叫才叫喜歡
默默的看著 甜甜的笑著也是另一種幸福>////<!!!!


BTW

其實認真 對於追車這種行為真的很危險 
而且有時候 真的想說: 請放過偶像們的私生活吧
我明白 我也想知道 但他們也是普通人 不要連他們的私生活也害他們都没有好不好
其實我對某些歌迷的行為真的有點不爽 就是說若果換轉是你的話你會如何想?
這是極度討厭的行為好不好!!

不過卻因為這些人 在待機期間 就聽到不少趣聞
好了好了 我最愛的燦子跟BB都是最乖巧的孩子 (笑
其他的 我就當没聽過算了 可是真的覺得請給他們一點空間好不好!!!
他們是普通的男人好不好= = 唉!

對於這四天是有高興亦有不高興
但能夠看到孩子們是我的幸運
能夠激掌是如此的抗奮
每天的指定動作都是排隊腳酸酸的腿麻痺
但總算結束了辛勞的四天
我會好好記住的
2PM 對我來說就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
CHANNUNEO是我一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