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2

我想說
要不是我當天預想到自己的疲倦狀況而用了AL假期
今天真的不知道怎麽辦

真的 没睡一天再睡也彌補不了什麽
而且真的十百萬級的累透!!
醒來的時候已經十一時多了 很久没有睡這麽久
不過身體還是不習慣 因為屁屁還是酸得很= =
真的好想知道自己這幾天站了多少個小時......???


快樂的幾天真的不捨得將它結束
我的人生就被這群男人抓住了 哈哈
依然記得燦昊的每樣 (*0*
要是我坐在坐位區的話 我相信我會大叫他們的名字!
失望是失望 但真的不要再到香港了
我寧可到韓國或其他的地方找他們><


之後 昨天流出的這條片子
就是前天慶功的吧
其實真的很想說 有某幾個是會已微笑來迎接
但也能夠看到不願意的表情
那有人喜歡一切的行動給別人去跟蹤知道
我真的很討厭這些人的行為
拜託 他們都是普通人 也要有正常的生活
不要害他們太大壓力好不好
愛是應該愛但也要適可而止啊><!!

看到BB的咀臉就覺得他有些反感
肉肉更不用說了
燦子依然要磨練一下演技><
你也是人啊 !!

最後
很感謝友人一直以來的幫助!
幫我拍片拍照霸位
萬分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