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12

有點苦悶
其實這件事情發生了四個多星期
只是今天又再通了個電話 覺得真的有必要吐苦水

是說 韓語課程那邊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只覺得一切又是以金錢為主
之前因為那家韓語學校太過份 什麽都以金錢為主才放棄
如今事件又再次重演....
我明白 有那間學校不是以金錢為主
但有時候有些事情是可以因事情而改變
規矩是人訂的嘛...

話說我就只有八課就可以完成LV1
現在要是談判失敗又要重頭再唸一遍 我真的想S!
我不是有錢的人 學習是為了自己為了將來
為什麽要逼我又再一次放棄!!?
你要我一個月交兩期的學費 就是說一共八課 每個月四課
老實說 我一早已經告訴你我有兩課已經請假  而另外兩課也將會請假
就是剛剛一個月的課 我只是需要繼續不要停下來
不需要補課 就是想接下來下個月的四課繼續
既然是這樣為什麽不允許我只交一個月的學費而要我照常交兩個月的學費
這根本是搶錢 老實說我相信你們才跟你們這樣說 誰知到最後還是一定要我交兩個月的學費
我也很坦白的說了 真心的如果要這樣我就不會交學費 直接去LV2
我可以自修 既然你說上LV2的話要先考試

我真的十萬個不明白 這個情況根本是可以這樣
也是有錢賺的 為什麽不可行??
你跟我說以學校的利益著想
抱歉 那我也有作為消費者的權益啊
我不會交學費!!
要我多送給你八百大元我做不到 你當我白痴嗎?
錢才没有這樣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