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7

雖然今天下大雨但無礙跟家人的飯聚
這次飯聚是오빠請客
所以怎樣都要出席XD

飯聚前到了唱片店領之前訂的唱片
就這樣又花了很多T3T
下個月在領薪前都不要逛街了囉T0T!!!!

其實唱片還有一部份没領 因為要儲錢
看著看著無限的DVD 再看BB的日版大碟
最後選擇了BB的 因為DVD比大碟要便宜
下個月再領時負擔或許會没太多 (這是什麽道理= =
2713
很大盒 很精美
不過還是要說 要是YG再這樣推出好幾個版本的話.....
我是會選擇不再入手或像這一次一樣只買最好的版本算了
有時覺得太過份 A-E的版本.....
忠心飯....或許真的會把所有版本都會入手
我以前就是這種人...
但...我已經脫飯了....
現在主攻都是某四組人-口-

之後
是無限的新日單TT
278 

這次有送POST CARD啊@.@
275

2714
這個版本真的很美TT
I SAY HO U SAY YAAAA!!!!!

之前的咭都是HOYA多
但這次兩只都是......
2712

279     
而另一只是leader的

冒著大雨等待家人
七時多便出發到那家餐廳享受放題
之前跟友人到過一次
這是第二次
因為較早之前在網上找過評語說這一家的漏單情況很嚴重
侍應態度差 食物不好吃
但就我這次吃過後 有時覺得別人說的話未必盡信
至少自己吃過之後覺得還不錯 當然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

我覺得上菜速度超快 侍應也不錯
至少會有人理會 加上我真的没有發現有漏單情況
但也有可能它已經作出改善 算了 反正都吃完xD


一開始因為不想等待 落單過後便衝到甜品吧拿甜品XDD
271
那個木糠布甸超好吃!!!



之後都點了我要吃的
非常滿足><!!!

273
我最愛的牛油金菇!!!!!!!!


277
272  274
最後也來兩趟甜品XDDD
我真的想說這間放題的甜品真的非常好吃XD
276  2710  

其實我來這裡為了吃甜品(!!!!?
有時候那些什麽自助餐 韓燒都是以吃甜品為主
所以.... 可以的話下次應該去吃甜品自助餐XDDDD!!!
這樣對我較化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