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5

因為準備六月的旅行
友人想我去找一下韓國旅遊的書

原本對書店興趣不大的我
往往到書店逛都只會為了 文具 精品 韓語教學書
但這兩天去看就是為了旅遊書XD

站了良久 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因為選擇太多所以真的很難下手
買書前也在網上看一下評語
但當然要自己親眼去看才會知道那一本適合

於是
昨天下班便衝到附近的書店看
書就放在門口旁邊位置
小插曲: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一些情侶在書店打情罵悄
老實說你們要做什麽我可以不理會
我懶理你們要接吻 撫摸或是什麽 (靠 
我只要看書就好了!
我要看的書都在那對情侶面前  但他們一直站在那一個位置
其實也没有問題 簡單的說話就可以拿到書看
只是..... 你娘的一面看書 一面談話 背後熊抱是什麽?
還不只是幾分鐘- -  媽的 這裏是書店好不好
這種事情你在街上做又好 回家做又好
就是不要阻住別人看書就好了!!!

算了 最後就買了這兩本

01
這一本之前就看過網誌有介紹
真的滿不錯 *0*

 
02
而這本 因為買的時候是包裝著看不到內容
但看著好像還不錯 結果都買下了
其實重點是看到kpop 大概會有我很想看到的東西吧
結果....比我想像中的不同 我想看的東西竟然没有TT
不過後面的折扣券還很有用的 (笑

到了今天  因為不想呆在家中
所以又到書店看書 (藉口!

看了一個小時多 最後選擇了幾本

首先這一本是上年看過的
我還記得那時候没有選擇的原因是因為"我還没有去韓國的決心"
所以就放棄了 其實吸引我的原因首要是因為是關於追星 另外因為有說到我的孩子們啊 (笑
而另一本我倒是找不到 不過能夠找到其中一本也很滿足T3T
  05


嗯!
這本很好看 內容大概是一個嫁到韓國的女生說著韓國的事情
其實我很喜歡看這種書 好想更了解韓國*0*
06

還有這本香港出版的
今天看到有五本 只是後來選擇的
這本不錯的說 價錢適中 有一本要108元 其實內容差不多
就是看到孩子們 (喂!
但没有可能每次都因為他們而忽略其他的 也因為並不便宜
所以放棄那一本了
03  

因為在書店所以也逛了語言書部份
果然有新書TT
我覺得這本不錯 不過類似的書已經有N本了...- -
但我真的忍不到手囧
04
原來韓語這麽簡單! >這是騙人的XDDD
燦子跟我一樣的心聲 (吐
24524  


其實一開始是想買台灣出版的旅遊書
可是香港很難找到= =
只有幾本 其他都是本地的囧
而且韓國旅遊的書真的不多......
想買到好的或許要上網訂購了TT


這一次明明說要幫朋友買旅遊書
結果看著看著就變成為了自己而買- -
以上好幾本其實我是有私心而買下的
真正給大家看的就只有那一本橙色的旅遊書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