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6

好吧 剛剛看了孩子們之前到長沙錄影的節目
現在很憤怒 因為網絡都不給力 我什麽都看不到!!!
我只是單單看到了 燦子!!! 就是這裡!!
a33c372a978011e1a39b1231381b7ba1_7  
只是聽到主持人問18歲的時候你們想做什 (類似的東西
之後就停住了什麽都没看到
不要說訪問連之前的AAA跟HU都看不到!!! 去死 (吼!!!!



不過 幸好我在這段漫長令人抓狂的時間裏繼續PS
要不今天就不能完成換季計劃T3T

因為夏天嘛 我最愛的季節就是夏天
縱使現在地球上的夏季仍然是他媽的熱- -
但無阻我對這個季節的熱愛 誰叫我就是這個季節出生的人!

於是我就確定了今天的行動
除了為部落格換季之外 也去找了夏季FU的歌^3^
夏季FU的歌真的很讚很讚很讚!!!

其實說到有夏季FU的歌有很多
韓語的我就只想到某些組合的 好像COOL PAPAYA的
就是剛剛放到部落格的那堆歌 我是覺得極度有夏天FU 大愛><
以前的韓語歌節奏感跟音樂很多都像這樣的  跟現在相比起各有各的好

在尋找這些歌曲中 首先就是想到COOL 記得第一次就是因為ALOHA而留意他們
一直找一直找好像只有COOL就代表了夏季一樣 哈哈
好享受這個尋找昔日歌曲的過程 之後就會想起那一年自己曾經迷過的歌手 歌曲
很懷念那時候KPOP還没有在這邊流行
就只有少部份的人才認可韓國音樂 不知道為什麽是想回到從前LOL

另外香港的 我就想到松松姐姐的夏季SHALALA XDDD
到現在我還是很愛這首歌 ^_^
外國的我就只想到A TEENS的sugar rush
真的好夏季的FU!!! 哈哈哈


到了主菜(?
做了一整天的爛BANNER=_=
20120506  
認真的看 貓哥真的好奇悝的感覺-_-
好吧 期待下一次換衣了

剛剛看圖 找到了配對圖
竟然給我配到了XDDD
YEAH!  
你們真的很像XD
怎麽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