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2010.10 2PM倒數時計完成D-1

2010.10.06
上班突然想起之前官網的倒時計 剛巧早上又看過他們的倒時計會在今天下午二時正結束
滿以為有新TEASER 滿期待今天出來的東西!

下午忍不住跟NANA SMS 最後才得知某人的.... 真的.... 雖然我那時候還没看到 但都開始焦慮
想不到驚嚇的第一天就開始了 滿心高興的回家 按下官網待真想的出現
當倒數時計到了00:00:00 跑出來是......第一個竟然是黃燦成! 媽啊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反應都没有 看著照片...... 真的.... 第一個反應是:你是不是跟CODY有仇要這樣惡搞你!!
果然跟NANA說的一樣 瘦了很多 下午還說不要像人乾一樣好不好.... 不過看來大慨只是燈光問題吧 我希望只是這樣而已-.-


黃燦成你知道你這樣子有多兇嗎? 囧
Posted Image

李俊昊的是六個人中拍得最帥氣的>3<
Posted Image

Posted Image

Posted Image

Posted Image



其實回家不久後 也發現黃燦成更新了TWITTER 這小子最近很愛更新 受了什麽刺激嗎??
2010.10.06 Jeonggam is asleep~kkkkk^^ I got it today keukeu...

之前在TWITTER上發過一堆小貓的照片 想不到真的是你的小貓>///<!!!
小貓很幸福 可以睡在你的肩膀上 SO SWEET (大心
而且很有佬的感覺LOL
其實我懷疑照片發出來是新造型之後没多久 是不是想平復人心 告訴別人你的樣子没有改變
不過看來你應該不夠睡了嚕 雙眼通紅 好好去睡一覺吧孩子 要不姐姐是很心痛

明天才是TEASER推出的一天 希望你別再嚇我! 黃燦成!!


====================================================================
2PM倒數時計完成D-2

2010.10.07
官網今天更新TEASER 等了大半天回家立即追看 因為NANA說有特技FEEL AAA+HB的太空版
為了事實的真相回家看個究竟 

果然 黃燦成没有令我失望 整個TEASER都很帥 因為昨天看過CB造型 大致能夠分得出誰是誰

[Teaser] 2PM Teaser Video_"Still 2:00PM"


其實真的很AAA的感覺 只是最後走出來的是張佑榮不是李俊昊囧
也是玉貓大嗌 但這一點我真在忍笑 之後接著的動作全體一跳我真的想拍枱大笑 請原諒我過份興奮-.-
其實有點像雜技團 哈哈 我那時候心在想好像海狗公園的海狗海豹在表演 哈哈
大力貓又要將人抬起還要轉 你想怎樣囧

Posted Image 

到這一刻我還是在怪黃燦成的樣子太恐佈= =

這是M!Countdown特地為下星期2010.10.14 CB STAGE的TEASER 好期待! 我絶對相信不會令人失望 而且應該比DSCS更強吧 *..*

======================================================

2PM倒數時計完成D-3

2010.10.08
明天就會有新的TEASER出現 等了一整天 好好期待明天精彩的VID


今天流出一張没有頭的照片 感覺上造型滿帥
不過我還是不敢去猜誰是誰 囧
但第二位一定是JUNSU 這個太易認= =
第三位應該是JUNHO
第四位可能是玉貓
第一位我苦腦ING....
KHUN? CHANCHAN? = =
没有結論 等答案....

=====================================================================

2PM倒數時計完成D-4

2010.10.09

終於回到家就看到了TEASER 2 因為NANA說煙燻眼 但我只是想到黃燦成HB那一種 但竟然比HB還要嚴重的妝.... 未看之前我還在擔心自己接受不到


我認真的想妖他們 真的很妖 黃燦成在SIGN的那種妖艷比起這個好
這個我覺得像給別人揍成這個樣子囧 !!!
CODY姐姐請你不要再找他們來開刀好了><

草莓的聲音其實真的很棒 但對於這種比較SOFT的歌又愛又恨
我倒是想聽像DSCS的那種音樂 不知道11日出來的MV感覺會怎樣

最近最愛的還是NORI FOR U 每天至少聽過十次以上 我也問一下自己是不是太變態??? *



之後今天公佈了11月日本方面推出的DVD的COVER
喂 我完全想說:日本每次的唱碟COVER都是這麽美!
其實跟韓國一樣用心 (!!

Hottest~2PM 1st MUSIC VIDEO COLLECTION & The History~【初回生産限定盤】
 

Hottest~2PM 1st MUSIC VIDEO COLLECTION & The History~(通常盤)【初回限定仕様】

直覺認為日本不會接受到肌肉男  真的是希望如此
怨念ing...




這個截圖是今天出門上班前截下 截下的原因不用說吧
其實我是很感動 很難得的見到PM的片子能夠成為最多人瀏覽而且上了首頁!!
所以說 雖然現在只有六個人但你們的努力還是没有白費的 好好加油吧
其實我真的想把截圖給PM們看 他們會高興嗎



=======================================================

 2PM倒數時計完成D-5

2010.10.10



截圖基乎是我這幾天會做的事情
靜靜等待明天的MV 充滿期盼的感覺我是很喜歡
大慨到達那一刻心中會尖叫吧 嘻
記得上年期侍2NE1跟BB合作的LOLLIPOP 同樣是令我既興奮又期待! *



靜待的日子裏  還總是會有其他以外的驚喜~♥
自從黃燦成為公佈了自家小貓咪後 都努力更新TWITTER
我倒是想知道為什麽  那時候等了好幾星期也不會更新 究竟原因何在 但還是不要去追究好了
只知道你是愛貓之人已經相當的滿足 (笑

2010.09.27 是你第一天對外發佈你親愛的貓咪정감  真是非常可愛^.^
이제 곧 우리 숙소가 아닌 집에서 살게될 아가 ㅠㅠ 이쁘죠!? 저기 왼쪽에 아가랍니다 ^^ㅋ
fb03a44a9700c6ba1b7c869bb2e1e09b  

2010.10.06 第二張跟小貓合影的照片 感覺相當温馨 相信很多人想當那只小貓咪 ^.^
정감이 잔다~ㅋㅋㅋㅋㅋ^^오늘 받았어용크크
f89dba1ab0cb5748d96be8e16c08228f

2010.10.10 到了今天再次更新你親愛小貓的照片 是不是牠令你改變呢 ^.^ 
정감이 발ㅋㅋㅋㅋ♥
tumblr_la35a3GPtk1qe84mno1_500


=============================================================

2PM倒數時計完成D-6


2010.10.11

滿心歡喜期待MV 原本以為是誤會 今天只會是發佈音源 
(其實整張MINI ALBUM都已經發佈了試聽 超感動!!)

終於晚上約9:45公佈MV!! 完全是進入興奮狀態!! 因為MV出來的時後不到2秒已經給我看到了
之後不斷的SHARE 2PM天下 2PM大勢!!!



最初還是接受不了他們的妖 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笑了 大概是因為那支舞吧
加上發佈後不久大家都看過了就議論紛紛 我差點兒給也別人影響
他們都說很奇怪/是最差的MV/ 那支舞真的不知所謂/到底走什麽風格這麽爆笑
但期後看過第二次 第三次感覺就不同了
我倒是開始能夠接受到他們的造型除了那個妝真的還没法子接受到....
整個MV拍得不錯 舞蹈大概是第一次看到 或許叫驚喜吧 認真的想看到他們的CB舞台會是怎樣
而且色女大好 黃燦成大秀好身材!! *..*
當然我並不是因為這樣而再看多幾遍 其實他秀不秀他的完美身材我還是會看
其實那個鏡頭只佔很少 加上並不是清晰 所以有没有都没關係 有的話只是一個點綴
認真的覺得MV不錯看 雖然真的有AAA的感覺
而且我發現黃燦成的唱功有進步了!!! 燦燦加油~ 아자아자!!!


之後是唱片宣傳照!! 我絶對希望他們的唱片大賣!! 大發!!

六子的新造型 其實除了妝之外真的滿帥 (強調
其實我想知道黃先生的髮型到底是真的還是....?












其實今天的消息滿多
重點是2PM會於年尾28/12出席MAMA於澳門舉行的盛事!
Feat : Rain, 2PM, 2AM, etc
4 hour live broadcast from Macau
December 28th, 2010 6:00pm (Seoul Time)

YG+JYPE ! 還有雨哥! 我的天要是事實的話是天大的喜訊
請假也要去一回!!!

宣傳片




單曲人氣很高喔!~
 i'll be back is no.1 now at cyworld

No.1 in Monkey3








今天TWIITER發佈一樣的多! mv出來之後整個版有更多的#illbeback
khun哥: HOTTEST! SHOW ME YR POWER!


終於截至2010.10.12的0:59AM 大家都要繼續努力!!





而今天早上 REAL JUNHOO LEE亦發表了....
跟燦燦的對話 我完全感覺你們是有超朋友關係 LOL! 到底小貓的主人是誰
還是....? (迷


燦燦本人已經很可愛 跟SANE對話時的符號也一樣的可愛!!! >///<


2010.10.11 繼續更新愛貓照照 =^.^=!!
어제아침 일어났더니 옆구리에 요로케 자구있던 요뇨석... 아구 이뻐라.. ㅠㅠ♥


牠! 真的跟정감一樣可愛!!! (大愛


======================================================
2PM倒數時計完成D-7 I'LL BE BACK!!!!

2010.10.12

今天終於都發片了!!!

何時到手?



官網都改變了



MV的截圖真的好讚<3
但我還是想盡快接受那令我討厭的妝LOL 真的活像給別人揍的一樣 (!!!

嗯 黃燦成的身材比以前遜色 /0\ 是什麽原因要你在MV裡秀身材啊!!!!



PIC FM SITE








現在
就是等待CB LIVE
2010.10.14 !!!

=================================================================
2PM D-8 BACK BACK BACK!!!!

2010.10.13

今天 我終於成功接受了MV新妝 LOL!!!
MV看了很多遍  真的毒性很強!!

今天發佈的Behind the scen


第二次點擊率最高 感動!!





同一天發佈了I'LL BE BACK的DANCE VERS
我認真的很喜感 是因為STILL 2PM 跟AAA就像兄弟一樣 同是有兩個版本 同是有很有感覺又懷念的INTRO DANCE!

[MV] 2PM - I'll Be Back (Dance Version)

真是帥S了!!! 完全進入瘋狂狀態



六個可愛的小孩子的I'LL BE BACK舞蹈教學 滿好玩的 其實這支舞完全是有KEEP FIT的功效
上課時一直看一直都忍著笑 每次看到黃燦成跳的那部份就是很想笑 嘻~ 舞步真是超級帥 越來越滿意的作品 又再一次告訴大家你們成功了 !!!



這是今天給DAUM MUSIC發的問候片段 啊咕~ 看到親愛的燦燦忍不住大叫了一句:很可愛 >///<!!!! 看你不化妝其實這次的造型還真的不錯 


[2010.10.13] G20 "Let's Go" Full Music Video

集合了20個歌手的歌 期中有JUNSU的參與 而且還會發片LOL



2010.10.13 玉貓更新TWITTER



2010.10.13 KHUN 更新TWITTER



萬眾期待 2010.10.14 COME BACK ON M!Countdown Come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