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2011.02.14 Dream High 12 EVERYTHING FOR CHAN!

那時候DH一推出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唯一一集有黃燦盛演出的真的超棒TTT

 

2011.02.14 

於是承諾了自己真的看了直播

這天因為黃燦成暫時放下了森美...

其實森美只佔一小部份....

惠美知道森動的事情時緊緊的抱著他哭了T_T
於是 看到這樣子我也好想哭T_T

 

重點:
 
短短的一分多鐘 竟然說拍了三個多小時.... (汗

不過這裡蠻好笑的 姐姐自發的給了個吻 於是
平日水汪汪大眼睛的燦燦就算因為這樣嚇得澄大眼睛
看起來還是一樣没有變化XD
Photobucket

暖男的笑容啊>< 把我殺S了T口T!!!
Photobucket

美麗的心心嘴 *0*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行了 超級殺人武器 >.<

可以給我頸巾嗎??
這種浪漫實在太棒 一點都不老土
Photobucket

好大的紅唇印啊! 樣子超可愛好不好!!
Photobucket

鏡頭一轉便變回大叔XD CRA....ZY....LOVE XDD

但是....
你認為我能夠不激動嗎 雖說只是臉龐!!
但都叫有身體  皮膚的接觸啊ㅠ.ㅠ!!!

黃燦成先生 你是一粒慢性毒葯 >///<
腦袋統統都是你=////= 可惡!

另外
感覺玉生的唱功進步了 一直覺得說唱才適合他

雖然不想看到這一幕 但蠻温馨的....


但我還是支持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