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2011.02.06 我們結婚了


很久很久以前的文章
雖然是我討厭的我結但因為孩子有上所以有看XDD
**我不喜歡維尼 雖然現在新戀情巳成定局 但我還是很不喜歡 
**不想傷心就不要看好了~ 我自己的記錄而巳

2011.02.06

突如期來的心情 很想記下今集的我結
其實 一直都没有看過我結 重點是.... 最近幾集都有下午班 之後俊昊又做了嘉賓 
啊咕 根本没可能放棄吧?

於是 第一次很認真的把整部份都看完了
媽媽我實在太愛李俊昊的聲音了 

話說這一集內容是2PM要到KHUN跟那個女人的新居 其實只是飯聚
早前便約好兄弟們到新居 這天早上也撥了通電話給俊昊
這個時候  ''喂''  啊! 李俊昊先生你那把聲音是不是太磁性吧!!
接著是女人的"喂" 這時俊昊立即換了聲音 
心裏歡呼:李俊昊幹得好! 没必要對這個女人好+.+
完成對話後  因為女人說俊昊的聲音很好 (這個還用說嗎??)
所以khun也清一下喉嚨扮一下磁聲的聲音 可是.........不用說了 (笑

中間没必要的cut! 重點在下午班身上!!!

不久 五子終於都來了 在門外等得不耐煩 因為他們都没有吃早餐 /_\
肉肉一直按著門鈴 有點憤怒的樣子 哈哈


進來後 草莓跟肉肉打過招呼後 毫不關心的自顧自在大屋裏遊走 


俊昊手上棒著的是小禮物 正在跟他們介紹 "這裏有說明怎麽...." 大家都聚在一起xD


那兩個人按奈不住要往上層進發 但KHUN抓不住他們


黃生都在看發生什麽事 (這個人側臉太好看>////<)


上去嚕上去嚕


感到很神奇的二人


KHUN很有趣的用鈴叫他們立即下來XD


被命令下來的二人


其實一開始 我是看到肉肉有點悶悶不樂 是因為工作太忙太累? 不夠睡? 還是...
不想見到搶走khun哥的女人!!!!!xDDDD


主人終於叫大家上去參觀 正在這時 這個女人偷看燦燦 不過被KHUN看到了
於是有點尷尬 (你這女人請別再打黃燦成主意!!!)


大家看到樓上的風景很感歎 在訴說失帽事情 不過没有人會關心這些 
房間欣賞團完成後 玉貓終於都要開口 明明今天的主題是飯局XD


正當大家一心想著終於能夠吃飯的時候 那個女人說飯還没做好 KHUN想到辨法
但這時背著的玉貓剛好把身轉後便聽到他們的對話


玉貓生氣了!!! XDDDD (無視女人=''=)


大家都下樓梯 到了煮飯的地方 玉奶奶周圍探 終於看到鍋子 把它揭開 
終於....呆了 因為鍋子什麽都没有!!
請個靜止的畫面連在場看的嘉賓都在問這是不是靜止的畫面XD
玉奶奶呆得很有意思 XDDD


玉奶奶真的生氣了 大家都餓著肚子待午餐的來臨 怎料什麽都没有囧


KHUN其實是...


玉奶奶我是不會介意你家訓侍候的*0*


大家都很生氣在指責KHUN XD
於是KHUN叫兄弟們先把沙化搬到外面處 之後叫大家坐下來= =
KHUN你真的太可惡了- -+  真的有點不能原諒

大家都莫明奇妙 看看肉肉不知道這到底是怎樣的!


但還是坐下來了 可是玉奶奶還是很激動 不過是很合理XD
燦燦都乖乖坐下來 (乖巧燦燦姐姐好想抱抱你>//<)


只有俊昊没有坐下來 這小孩夠特別 果然是我的TYPE 夠特別*0*
當大家還是在等待食物時 魔鬼KHUN問了他們....


媽啊 你叫人家來這裡作客 叫人家坐到地上 還說是自助式餃子 你好可惡>.<!!!!
玉奶奶心裏是一團火XD


給了整個早上的時間 只有三只餃子 根本不能夠分配 
玉奶奶再次無奈的憤怒XD


正當大家在抱怨的時候 黃燦成你......T_T
你抓機會完全錯誤= =


看到視為障礙物的燦燦在稱讚....


於是.....

雖然我不想燦燦被其他人罵 會很心痛的  但無奈地KHUN你這次做得對
請好好罵他吧T.T


黃燦成請你收口/_\



大家去洗手準備包餃子



還是在抱怨三只餃子的玉奶奶
一邊洗手一邊抱怨
燦燦走過來了 於是....
他又在不適當的時候做不適當的事情
你為什麽可以這麽多說話-.- 你安靜一點不可以嗎???


我明白你人很好很善良 但請你不要再對這個女人善良好不好/口\!!!!!!!!


這就是犯賤的結果.....
話還没說完給在旁的KHUN一手拍下胸口說:你回去吧XDDDD
雖然很痛心 但... KHUN!你打得好 幫我好好教導這孩子!!


白痴黃燦成你不會不知道這個女人對你有好感吧=''=


還推一下 定要把黃燦成推走XD


KHUN幹得漂亮T.T 但我的心很痛T.T


雖然這樣 但孩子還是堅持要把手洗乾淨T.T


把那個女人拉過去身後


擋着擋着


之後  大家努力的包餃子....
看看燦昊二人多可愛>///<!!!



王奶奶忍不住問他們


他們可真忙 飯後還有通告 


因為趕通告連早飯都没吃 還想吃人午飯卻要自己動手
飢餓感加上不聽話的餃子令俊昊想把整盤肉都煮熟XD




俊昊突然聽到那個女人對KHUN這樣說


瞇瞇樣子有點.... 
原來是來搞笑的XDDD  




於是大家聽過後都大笑

只有肉肉靜靜待著没有笑


餃子包好後便拿去蒸 期間下午班小朋友在玩自拍XDDD



有的在玩層層疊 

但没太多人關心後面的那位主人公



走到下層 剪采儀式完成後 五子走到KHUN特制的影像室找自己的位子坐下
去欣賞KHUN跟女人的片子- -...


於是下一集還是有五子出場 T_T 
下集待續XD

真的好累 截圖很費神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