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情人節....

其實没有情人還是可以好好的過

因為一大堆帥哥都在我心裏面*3*

明明心情很好.....

才剛剛看到黃燦成你在推特上的東西..

因為你之前都有在推特說DH是很好看
所以根本不會注意你所說的話....
只是高興你又用推特...

直到剛才看到這樣的東西.....

媽的
你讓我如此激動!!!!
難怪你說今晚的DH會有驚喜...
那....
這就是你說的驚喜嗎!!!!!!??

你會參與DH我很高興
重點是.....
為什麽會是接吻戲!!!!!
雖然你是跟老師的姐姐....
其實只是羡慕 總比跟美女好 (私心
劇情我在猜會是....
女的遇見舊人的情人 幻想要接吻= =|||

於是....
下一個會是李俊昊嗎=_=
別再讓我激動!!!

因為這樣我決定會去看直播=_=+

黃燦成先生 我們今晚見=_=

於是......

連幕後照都公佈了
尖叫了!!
看看黃燦成有多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