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2011.03.02 今天的下午班^^ OH! BOY MAGAZINE!!!


那時候推OH! BOY的時候真的抓狂 因為李俊昊的硬照拍得非常好看!!!
另外 我發現自己原來打從他們準備在日本出道前..真的大萬個不願意XDD
但看着他們成功還是感到英分高興><!


2011.03.02

啊! 剛剛看到消息指
日飯看到黃燦成跟李俊昊在涉谷買東西!!!
我說你們到底有没有拖手!! (喂!

再讓我看到一個未經証實的消息:
下午班4月將會唱動畫的ED !?
十萬個不好><!!!!!
我真的不想不想再聽到你們到日本的消息了
知道很煩人嗎??? 한국에 다시 오십시오!


燦燦的推:

(it's been a while that i haven't taken photo in ulzzang angle (cute).. my hands and feet are shriveled kk have a good day everyone)


아나..정신이 없네ㅋㅋ무슨말할지 생각하다가 사진을ㅋㅋㅋㅋㅋ여기 있습니다ㅋ
(Oh my..Where is my mind kk I was thinking of what to say and forgot the photo kkkkk Here it is k
)

只記着打文字忘記發圖片XDD
我想說你的黑眼圈繼續發育中.......
不好看不好看不好看 嘿..

 

Fr:韓社長特助_慶勝訴微薄
原文:DC

@
韓社長特助_慶勝訴:今天的一個好消息【在中/俊秀/有天與樂天再續約這一季的樂天免稅代言人將由 JYJ/玄彬/宋承憲/2PM 擔任 ( From DC )

PS
:原來是JYJ/宋承憲/Bigbang/Rain/薑志煥/朴龍



所以,
你們是樂天免稅店的代言人了 (撒花

[INFO]424フジテレビNEXT「めざましスーパーライブin沖縄」放送

Oh Boy Magazine

















Oh Boy編輯對俊昊的評


一個猶如下午2時那麼明亮溫暖的男孩

我相信正面的能量能夠感染周圍的人,使他們也有正面的思想:當俊昊進入攝影棚一起討論等下要拍攝的風格時,他的笑容使每一個人也跟著開心起來。

俊昊說他喜歡所有的動物,不過最喜歡的還是貓。他和他的家人也養了一隻貓,可惜的是他不能常常陪他的貓一起玩。

俊昊希望為那些可憐的小動物做一些事情。所以,當他知道他的粉絲聚在一起,自願幫助那些保護動物的協會時,他感到非常高興。從他的身上,能夠感受到他有一顆善良的心。他溫暖的笑容使得整個攝影棚也變得溫暖起來。

俊昊顯然對保護動物協會的兩隻可愛的小動物,拉爾和浦東(音譯)非常感興趣。拍攝完畢後,俊昊給協會的工作人員留了一段留言,他希望這些小傢伙都能夠儘快找到一個溫暖的家。

我(編輯)希望這個世界上能夠多一點像俊昊的年輕人,那麼這個世界就能變得更積極,充滿正面的能量。
這是一個非常愉快的合作,因為從他的身上我感受到猶如春天的溫暖。
終於都在2/3出刊了囉 (啪手
帥哥李俊昊 為什麽你越來越好看呢???
一定是因為燦燦所以更喜歡貓了!!! 呵呵

韓翻英:2pmalways
英翻中:猴

 








UTUBE版本終於有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