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2011.02.24 今天的下午班^^ 

這兩篇蠻有趣的~
那時候李俊昊的白毛造型我是超愛的!!
所以就為了這樣草草做了桌布 
而我今天終於也找回來了^^!!!
BTW. 其實我一直都很愛這種髮色 現在的金色也很好看><!!



2011.02.24

李俊昊讓我太太太.....激動
到今天還是未能平復
因為這樣我偷偷在做桌布 呵呵

但其實我做了一天都還没有完成



但是當我看到這個的時候.....

是他的友人在推特發的照片....

媽的 真像一個病人= =
黃燦成你幹嗎突然樣子這麽糟啊!!
看你一定是很累了...

P.S. 那個人看起來比黃生要帥=..=
P.S.2 這個人是不是黃燦成先生前幾天推特照的友人?? 或許我認錯人了囧






其實我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麽囧



2011.02.25

其實...其實....
其實我已經完成了人生第一張桌布 (感動!
感動的換了桌布 呵呵!
Photobucket

媽媽我用了一天的時間 最後馬馬虎虎的完成
因為它害我什麽都想不到TT_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