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8.10

大概這個星期都比較輕鬆吧
昨天下午早退順道也請了今天的病假
重點是去了看中醫師

因為這一年一直都受頸痛困擾 每次都靠西醫的葯物
但一直都好像没有用 因為過幾個月又會再痛  頸痛也算最怕是連頭也一起痛
是他媽的痛苦的事情!

這個星期又没理由的受這種痛煩擾又再看了西醫 吃了葯還是一樣
所以最後決定早退去看中醫師試一下新方法 加上家人說這個中醫師蠻不錯的
其實是第一次看這個中醫師

應該慶幸下午誤打誤撞打了通電話問一下下午開放時間
細問之下原來也要預約的 要不真的到了那邊卻白白等待....

原來是醫館的那種  剛到達時剛剛開門  是下午的第一個客人吧?
跟醫師聊了聊 或許我開始知道為什麽這一年一直受這種痛煩擾
西醫跟中醫說的一樣是職業病  就是文職的通病
因為很少走動 一直對電腦好幾個小時  一直同一個姿勢 或是姿勢不正確
而醫師說我是典型的筋肌勞損 當他說完之後我開始明白為什麽我工作的這幾年
只有今年才會這樣 就是因為上年轉了新工作的關係! 之前做的工作都要走來走去不會站著或是坐著

醫師先為我推拿背部之後給我敷藥 他說敷藥是讓血液暢順
的確推拿之後頸部放鬆了點  而且給人推拿很爽XDDDDDD
之後連續三天都約了這個中醫師XDD

希望這個痛証快點痊癒 = = 真的很折磨人囧
不過還是有一半是自己害的= = 唉

好神奇 難得一天休息 看完醫生便走去逛街
是因為.... 我實在受不了昨晚看見這一本日雜!!!
633755610  
我說過不會再買日雜QQ!!!
但看到這個COVER真的...... =_=!

之後去看女士愛看的東西XDDD
結果.......
敗了這兩雙鞋子囧!
2012-08-10 14.08.25 2012-08-10 14.08.35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只會看心愛的寶貝 很少看女士用品
但在馬莎看鞋子 看著看著真的心動了
還有我的腳並非亞洲人的腳= =
而且剛巧因為季尾就來清貨 很多斷碼的鞋子這時候都會以低價清貨
就這樣 我敗了它們囉XDDDD

終於買到有自己碼的女裝休閒鞋 N年前買過一對
不過穿了一天便破了= = 結果一直都只穿運動鞋= =
而另一對比較有厚度的鞋子..... 終於買到
因為吸收了上一次看演唱會的教訓所以總是想買一雙鞋子是可以把自己的高度再加高一點
那就不會再被前排的人擋著視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