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9.08

今天終於看完了最初滿期待的一套電影
<低俗喜劇> 大概真的非常貼題
vulgaria-09  


我不會寫影評 只知道自己的感覺
認真的 我已經没有看香港電影好幾年
只要是香港人或許會理解
我只記得比較近期看過的就只有葉問2
因為本來就很喜歡丹哥XDDDD

亦因為太久没有進戲院看電影 剛好看到四處都把這套電影說得熱烘烘
看了TEASER也不禁微笑了....

預料整套電影都充滿港式粗話 果然 這一點絶對不會令人失望
但一直看下去 其實看到鄭先生的角色來來去去都是女性的器官其實真的很悶
就等如一個人一每句說話都包含著器官一樣
其實聽下去没閞係只是都用同一個字就真的太悶= =
我想要是跟家人一起看的話一定會給臭罵 應該說家人看到這套電影也不會有想看的衝動
所以我是自己一個衝進戲院看 神奇的是昨晚只有五個人買了戲票 昨天進去時竟然多了N個觀眾....

另外 看電影之前也有看過別人的影評
我一直覺得電影是該自己看過才知道 影評這東西只是看看而已
看到有些一覺得是"垃圾" 有些人相反是由開場笑到結尾
好吧 認真 笑位是有的 但整套戲計算下來我只笑過3分鐘(都不知道有没有.....)
然而基本上由開始到結尾除了到最後一分鐘有一個人大聲笑之外
抱歉 我聽不到有笑聲..............=_=
或許 每個人心中對事情都有不同的價值不同的笑點

再來的是那顆爆炸糖 男性觀眾或許看得津津有味
但女性觀眾呢? 可能不是味兒
不知道是本來角色需要才會這樣還是本來她就是這樣 這點不知道
我只知道很噁心= = 我指的是說話方面不是戲中角色的行為囧
那把聲真的令人想Z^*&^C%&.....

有共鳴的是DADA玩WII的一段
為什麽? 因為她的角色說中了我小時候的夢想
因為喜歡打電動 所以曾經想長大後去做遊戲設計員
但因為數學太差放棄了.... 原來真是有的.....

最後
其實觀感每個人不同
没理由因為一個人的說法影響思緒
真想香港多幾個這樣有理性的....
我的話不會推薦友人看= = 因為感覺真的有燒錢的感覺

PS. 無可否認 只有港式粗話才可以令人發洩到情緒


回家前順道去了ELLA看看精品
結帳時 好神奇的事情 其實不是第一次
真想叫這家店的店員訓練一下才站門面
話說買了好幾件東西要結帳 一開始那個男職員跟我說折實19X.X
之後問我會不會購買現金券 因為當時没有銀兩加上我不會經常在這家店買精品
於是我便跟他說不用了 直接付錢就好了
他没有理會我的說話再說:不打緊 我們手續上也要跟每個客人說一下
好吧 反正有時間便讓他說一下 但我堅定的心根本就是不會買嘛
說完後我再跟他說不用了 之後我以為他準備要我付錢
誰知他說要幫我找一下那件精品會不會有新貨 好吧 隨你喜歡
後來我站了一旁 旁邊剛好有另一個客人買東西
之後等了一會 男職員把新貨放到收銀處之後竟然走開了= =
那我剛剛的.....???
没關係 接著的女職員先跟我說一聲要不要再買多一點
奇怪我本來已經結帳了只是你們店的職員走開了吧
我說:就這一些 謝謝
之後女職員再說一句:真的不買現金券嗎?
"不用了"
"没關係 下一次吧^^"
好了 這一次結帳時竟然是要220 囧
什麽 為什麽剛剛會有折扣的 是不是買現金券才這樣? 我心想
算了 反正一開始没料到他會有折扣 付錢前
那個女職員很奇妙的跟我說要不要選澤一下面前的文件夾跟小燈
我說不要
女職員:小姐不要了嗎
之後我看了看: 買滿120元送30元精品
我才醒覺
冉問一下:即是我可以免費選一樣....???
女職員:對啊....可是我出了收據.... = =
没關係 反正我在這家店買東西時就没想到買精品會有回贈的
我說不打緊便回家了

是不是很奇怪 真的很想這家店的人都訓練一下再到店面
身為一個職員都不好好跟顧客說清楚 幸好我不是惡客要不她可能被我罵慘了
其實我是可以叫她清單再計 只是我覺得反正那些送的精品没有用才算了
另外那個職員不知道為什麽會走開了 是不是因為我没有買現金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