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08

KR / JP FM FINISH!!!!
終於都完結了 就在要完結的這刻放下心情又突然說下年的日巡TTT
我可以怎麽辦!! 唯有把無奈以文字抒懷
說實在... 我要做的事情巳經努力進行中!!!!
但根本没有完成就再攻擊我!!! >_<!

故事主要以FM的內容加加減減的  輕鬆看看就好了^^

1. CNN (甜?) 文
2. ALL FOTO FM SITE
3. 半真實半創作故事 請放輕鬆看
4. CNN最高
 

START!

(請自行代入角色 - 昊妹妹)

 
我們跟大家的約定  是不會不兌現的
為了9月1日的來臨 我們都有好好的練習 唯一就是想以最好的狀態去見我們親愛的飯
亦因為這樣 分隔不同地方的我們好不容易才可以聚首一堂在以往一起居住過的野獸之家
走進去 能夠回想起當時的自己 有多努力 有多想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終於到了FM的日子
BTEOqmCCEAAIVTT 
大約的內容都知道 只是萬萬想不到有這樣的環節
什麽量大腿尺寸的 人家都會感到害羞的好不好XD
7d1207bbjw1e873lhh0z0j20sg0lcq5o
為了變成壯丁 你們知道我下了多少苦工嗎!!?
不過 怎麽量來量去都這麽幼小T3T
  
.看着地上的的那支水
"總好過像這支水幼小吧~" 於是我拿起來狠狠的喝了一口

背面突然傳來一陣笑聲
"哎咕~ 俊昊突出的地方都好性感~"
6a3257fegw1e875cswgzzj20sg0lc40v
誰!!! 誰說出這種話!! 我轉過頭看着站在旁邊拿着MIC的黃社長
真的太尷尬囉
聽到的人都興奮叫囂
就這一刻我突然一下子打了社長
他也差點倒下來了
"不是的 大家別聽他亂說~"
之後我再打他 這小孩真的讓人上火
本人今天的心情突然變差了
這討厭鬼是不是要氣我 哼哼

好吧 說着說着 今天的表演項目之一的動物裝也要隆重登場囉
6f4f2500jw1e8dysri13dj20sg0lcjtp  
無論怎麽看我穿起企鵝裝都是可愛的小皇帝
a843046egw1e8efj8yby4j21281ioqco
雖然笨笨的而且行動起來很不方便
但..總比社長的香蕉造型要好吧><
99cb9b83jw1e8e6xpnjc4j20bx0j6jt6
我的天 這是你對我無禮的懲罰嗎!!!!?
雖然很想笑 但也為你感到心痛
到底怎麽搞啊 !!!?

循例的自我介紹過後 社長可憐的吐了一句
"你們都是動物就只有我一個....T3T"
對 氣還没生完 可是看到你這個可憐的臉真的...TT
"哎咕~ 没關係~ 這樣不錯啊 不覺得很特別嗎?"
以笑眼方式攻擊是我的絶技 但看着他的臉跟衣服
其實我也真的好想笑啊XDDDDD
但這一次看來真的很糟糕了 社長看到我這樣的攻擊好像心情依然低落...
且眼有淚光的對着我說"嗯 我一點都不可愛T3T"
正當我想用手摸摸他的臉頰 突然烏冬跑了過來
8e037430jw1e8e6ey3m18j20qo0zl0u4
"燦燦啊我覺得你好可愛啊~~"
那來的程校金!! 我不會告訴任何人現在的想法
只有用凌厲的眼神看着KHUN哥
可是KHUN哥好像不明白我的意思了
接着 .... 台下的飯尖叫了
看一看旁邊 燦烏冬抱在一起了!!!!!!!!!!!!!!!!!!!!!!!!!!!!!!!!!!!!!!!
BTpTmEaCEAAG4SU
"乖乖~ 哥哥在這裡~"
有共同悲傷的孩子都抱在一起互相安慰!!!
說到底一切都是那雙怪腿的錯.....
7bb657bfjw1e8e6mtry68j20qo0zkaeb
但....為什麽.....為什麽抱抱的不是我
你一次又一次的傷我的心
之後我走到他旁邊想要打他的時候剛好KHUN哥經過
他猛然拉着我的手可是還是觸碰了他一下
 社長莫明奇妙的看了看
"啊~ 不是我 是哥"
誰叫剛才哥没有幫我 所以你要付上責任!!
但聰明的社長又怎會不知道是誰做
反正我在他的心目中都是小壞蛋Q_Q
結果我還是踢了他一腳
之後決定不再理會這香蕉人繼續表演TTT

穿着這件重重的動物裝真的很不方便
好不容易節目也隨着時間而快要結束
脫下動物裝後  我們六個都坐在椅子上 望着大屏幕
主持人說我們就在看 這短短的幾年的錄像
突然 有人觸碰我 原來是社長
他拿着一支水示意給我喝
BTFUM_8CcAACIjh
說實在我到這一刻還没有想要理他於是別過頭再看屏幕
可是這個人死心不息的輕拍我   
jhgj
小聲的說了句 "你今天怎麽了?生什麽氣啊?"
"你滾開~"
"切 你小子究竟生氣個屁!?"
"你這個愛亂說話的傢伙別裝傻!!!"
"我那有...我..." 他想了想續說
""哎咕~俊昊你是說那個 突出的地方嗎? "
又想擊中我的神經嗎!!!?
他看到我像快要殺人的眼神
"啊啊 我是在說你引以為傲的喉結啊 不是嗎><"
喉結? 喉結? 喉!結!!
對 除了上天送給我的美股之外 我最愛就是那個喉結了><
所以 他其實是在稱讚我嗎!!!!? 真的糗屎了>_<
這麽丟臉的怪錯好人了
一瞬間真的不知所醋
正當再看到屏幕的那一刻
畫面出現了我跟社長在泰國一起去温泉的照片!!!!
87efdc64gw1e3hgchm27gj  
於是 我把頭轉向他 "我們今天再去一趟温泉吧^0^"
他微笑向着我



***************************************************************
草草把文寫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