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9

JUNHO CONCERT IN TOKYO DAY 1 !!!!
要好好記着這一天!!

也是甜文的第十回!!!

我現在整個心整個人都不淡定!!!
真的!! 我覺得不發揮一下小宇宙是會對不起自己 也對不起CNN!!!!!

話說這一晚的CNN完全是亮點之中的亮點 像星星一樣閃耀!

加上看到友人 其他飯的後記 圖片完全是....!!!!
所以大概加多減少的把真實與幻想部份再一次混於一體完成故事:)


1. CNN (甜?) 文
2. ALL FOTO FM SITE
3. 半真實半創作故事 請放輕鬆看
4. CNN最高


廢話少說


START!!!


(請自行代入角色 黃燦盛)

一個都月快過去了 我們的約定我並没有忘記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因為太忘碌而忘記 但至少我一直都記於心中

我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但只想給你一個難忘的驚喜

計劃了這天巳經是一個月之前的事了
那天我說笑會看你的演唱會
但你卻認為這是一個美麗的慌言以微笑帶過


今天就在下午5時30分到達日本
 
為了這份神秘感花了很多功夫
早就跟哥哥們配合好"不在場證據"
當大家還以為我會在韓國待哥今天上演的新劇的時候 其實我巳經偷偷的趕上飛機
"日本我來了 俊昊我來了"
心情是這麽一點的緊張 是這麽一點興奮!

心很急 怕趕不及到現場 用了人生中最快速度衝!
於是 當我跑到演唱會的後台
把休息室門打開就看到俊昊看着手機呆呆的坐在椅上待演唱會開始


"俊昊" 喘着氣的說 "我來了!"
我把手將開 他看到我整個更加呆 或許你本來就没想過我會來吧
俊昊看到眼前的我毫不猶豫的衝上前

把我抱住

水汪汪的小眼睛看着我 淚水忍也忍不住流下來 抖震的嘴唇什麽都說不出來 越抱我越緊
男人的一雙臂的用處就是這種時候用到了 "乖乖 我就在這裡了"

兩個人彼此緊緊的抱着 分也不想分開 是太思念的原因吧

出發前的幾天一個人太寂寞 聽着Bruno Mars的When I Was Your Man
這麽一首傷心的歌 突然就想起你
没有特別原因就只有奇妙的感覺  但没有人會知道也不想讓別人知道當下的心情
你卻說我是傻瓜 為什麽心情不好不找你談談
如果你當時在我身邊的話該多好 我真的不想因為我而誤了你在日本的工作 你知道嗎 傻瓜


我故意在演唱會開始了一會才走進人群裡 不想因為我的關係令你的演唱會出任何狀況
有飯看到我 我都會引導她們往正確的方向不要迷途 縱使要躲起來
現在 我只想好好的在遙遠的附近看着你努力的成果 默默的支持你
因為 你是我的驕傲


差不多快完結之時 俊昊突然說
"今天 我請來了一個人 他 黃燦盛!"
漆黑中明亮的燈光映照着坐在二樓的我 我站起來向大家揮手

突然是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
因為我没法子想像到你為什麽知道我坐在那邊!!!!!
或許是因為我們眼裡只有對方 縱使置身在擠逼的人群裡 也能夠一眼看到你

因為我的出現太突然 成為全場焦點的我令到你也有點不爽了吧
"YAYAYA 現在是誰的演唱會啊"
你的風頭一下子也被我搶走了 對不起了 (嘻

這一刻我們面對面 雖然有着遙遠的距離 但這陣子好像把我們拉近了
我羞澀的對着你笑而你也報以迷人的笑容看着我

突然覺得作為你身邊的男人好驕傲
"我們俊昊是最棒的"給了你個大拇指 你隨即也回我一個大拇指

羞澀的感覺都没有了換來的是驕傲的感覺 心情放鬆了 彼此隔着空氣擊掌
我能夠感受你手心的温暖

好不容易才等到相聚的一刻 不來個晚餐實在太浪費
也是辛苦了一整天的一個温馨的小禮物
我不會說我很幸福 因為早巳在臉上流露出來了


而 今天是第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實事情

燦盛於今日下午5點30到達日本,為俊昊演唱會應援。
燦盛穿着應援T恤,脖子裡圍着毛巾,小粉絲模樣。
俊昊表演的時候聽到現場OH的叫聲,知道燦盛來了。
cr:中國百度黃燦盛吧CSzone

飯抬頭看燦燦,然後他讓大家留心看俊昊表演,接著躲到一根桿子後面去了....燦燦你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哈
cr:__pearlyboey+李家咩LeeMie

日飯後記〜
當俊昊介紹燦盛時,社長從二樓後面的照明席哪兒出現,燦向觀眾們揮著手但眼光只望著俊昊!
俊昊眼中也只有燦燦! ! !燦豎起大姆指向俊昊比Good!!俊昊也比了Good!!
然後CNN帶著輕鬆放心的微笑隔空Hi touch...............
當嘟嘟介紹社長時,社長還害羞地(?)扭動著身體。 。
cr:kara愛肉肉

就最後一曲前,李俊昊突然說今天有一位成員來了,大家就開始歡呼「Hwang chansung」「Hwang chansung」這樣XD
然後就看到高高的chansung站在二樓右邊前面欄杆處,因為我站在左區,所以一直跟他對望XDD
黃燦盛他超開心的啊啊啊~有一種「愛妻太棒」的臉 XDDDD
但傲嬌貨在大家一直歡呼「Hwang chansung」的時候,還是說了「阿の, 這是誰的演唱會XDDDD
CR:小米
今日はなんと韓国からチャンソンがジュノの応援に駆け付けてくれました!!ジュノまたしてもびっくり!!∑(゚Д゚)...
忙しいスケジュールにもかかわらず、
来て下さったチャンソンは本当にいい子ですね~(≧∇≦)
今天從韓國趕來的燦盛竟然來給鞠諾應援了!鞠諾非常的吃驚!!∑(゚Д゚)..盡管有很忙的日程,但是能前來的燦盛真的是好孩子啊~(≧∇≦)


"@.EspoirYULL: 준호콘서트 도쿄!! 수고하셨습니다^0^
갑자기 급단체사진찍기ㅋㅋㅋㅋ
준호랑찬성군이랑ㅋㅋㅋ "
俊昊concert東京!! 辛苦了^0^ 突然急忙集體合照 ㅋㅋㅋㅋ與俊昊和燦盛君一起ㅋㅋㅋ
 

[HJM 준호&찬성] 오늘 둘이서 맛있는 저녁을 먹고, 둘만의 즐거운 시간을 보냈습니다 (* ^ _ ^ *) 
HJM更新:今天,二人吃著美味的晚餐,渡過了只屬於2人的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