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01

假期的第三天

跟很久没見的友人相約於2:00 PM在MK聚餐
點了這個餐
其實我真的好想說 何解每家CAFE都只有全肉而没有一樣是素的... 這個我不解...
一樣都没有.....唉........ 幾好的咖啡都有缺點
 IMG_20121001_142807 
不過這家咖啡環境不錯 是很適合靜靜聊天的
而且價錢不貴  所以跟友人聊了兩個多小時才到外面逛

在書店看旅遊書 好想去泰國跟台灣*-* 究竟我何時才可以去TTT
友人說:你倒不如自己一個去台灣也不錯 反正都會遇到同鄉
難道真的要體驗一下XDDD
期間.... 在身後的那個叔叔突然放屁= = 你奶娘..... SHIT!

到朗豪坊那個CDW的旗艦店 把電影入手XDD
20121001_215723
都没看過的日本電影  全部都是貓貓貓......XDDDDD

回家看了第一套 咪咪知音
看不慣日本電影總覺得節奏有點慢XDDDDD

PS. 回家途中乘塔巴士 遇到一個不講理的乘客
事源 那個男乘客已經付錢上車 期後另一個乘客問:會經銅鑼灣嗎?
司機說:不會經的 (但這架巴士本來是經過)
後來那個男乘客聽到之後開始大吵
他一直大吵的重點就是為什麽司機明知道不會經銅鑼灣也不告訴他
男:你不經銅鑼灣幹嗎不告訴我?
司機:對.不會經的. 車牌前有公告的 而且這是四天前的事情
男:四天又怎樣? 你應該告知每一位乘客不經銅鑼灣. 這是你的責任!!! 要是客人不懂看中文字的話怎辨??!!
之後一直吵 突然間閃出一句: 你都多Q如
司機說:請不要說粗口
男:Q字係粗口咩 如字又係咩....... (下刪)

首先 這白痴真的很白目 你猜司機很閒? 每天有N個乘客的話就要說N次是什麽道理?
將心比己你自己也不會!!
而且事情已經四天 公告又不是他貼出來 你罵司機也没有用
又說不會中文字的怎辨 你倒不如說要是失明的失聰的怎辨好不好??
還有重點 這個男說過一句: 我第一次乘這架巴士的!!
好的 既然你第一次乘塔更不要說是別人的錯 錯在你自己没有看清楚好不好
不要濫用什麽服務態度 服務態度是要有但是對你這種人有必要???
有時候未必是因為SALES的問題而是客人本身的問題
但偏偏常常利用服務態度差來當借口 不知所謂 討厭這些人

2012.10.02

今天簡直快要走完整個中環XDDD
話說相約了友人到香港首間以神話為主題的CAFE
因為第一次去這裡 所以找了良久 而且一開始已經走錯路= =
結果走了一個小時多 在炎熱的下午簡直想S= =
BTW
真的很棒可以傾天的一個地方 雖然並不大但要是是神話飯應該去一趟

因為過了午飯時間也没有特別想點餐的意慾 所以先點了杯飲品

I PRAY FOR U 餐牌上的飲品有些是以神話的歌曲而改
C360_2012-10-02-14-25-21_org

另外也點了個藍梅CHEESE CAKE
C360_2012-10-02-14-56-26_org  

食物飲料都不錯的 下次也會再去 :D


今天走過大型時裝店= = 好想買衫好想買袋
以前的我從不會這樣想的TTTTTTTTTTTT

最後
20121002_172622
生化危機都入手了!!!!! YO!!!!!

PS. 連續幾天都化妝外出 不是因為十二月的重要日子我看我還是對這樣的事情不會有半點關心....
從前我的桌子只有文具 後來變了有很多的護膚品 到現在一桌子有的是護膚品加化妝品.....
從前我覺得帶鏡子外出没有什麽作用 反正帶了都不會怎用 但現在我很重視它 而我終於明白它真正的用處
時間是會讓人改變 這一點沒有錯的....

很不捨得這天的結束 明天又要上班了TTTTTT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