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記錄

其實因為之前太無聊 在臉書裏打了文
第一次有這麽多HOTTEST讚好
其實我的文筆真的不好>< 但HOTTEST說我打得很好 好感動
不過太偏愛CNN 没法子 我的確比起另外四隻更了解這兩隻XD
我只打了三隻.... 因為我詞窮了...-3-

最後
打文是自我娛樂的一種 XDDDD


 A-5MJl4CEAIP8Nb 

在別人眼裏他只是一個普通到可能不起眼的男生
為了得到認同 他不斷的努力 甚至用方法突出自己 也是想給別人知道他的存在
經歷過幾年的時間
終於 他都做到了 由一個没自信的小孩變成現在自信心完全爆發的小孩
他除了擁有天使般讓人窩心的笑容
而且還有一把美麗的聲音同時也是一個有才華運動神經很好
的人
他還有父母給他讓人羡慕的驕傲屁屁
穿衣配塔好看的人 迷豹的瘋子 也是個愛小動物的暖男
家裏有隻不愛主人但主人很想得到牠的愛的小傢伙T_T
嚷著要拍拖 明明身邊已經有CEO了.....
他是HOTTEST眼裏最愛的小皇帝
他的名字是李俊昊 REAL JUNHO LEE ♥

A4UJE5KCEAAWr3J 
他天生的嗓子本來就比不上別人
雖然偶爾受到批評 但憑着努力去不斷練習 我們都能夠看到他的改變
演戲經驗雖然不多但也有演戲的底子
一個眼神一個側臉是可以殺人於無形lol
他擁有讓人羡慕的模特身材跟像外國人的完美的輪廓
而且小小年紀還是健身中心的CEO
劍道跆拳道高手 經常帥氣的表演
正感咪的哥哥
他喜歡看書 經常發表像論文一樣令人思考的文字
他是大家的開心果 經常做了一些令人發笑的事情 到最後自己也按耐不住傻笑甚至豪放地笑
愛玩男人式的撒嬌 其他人都被他推得遠遠 
他是個很低調去關心別人的人 以為別人不知就是有人會留意到
他是哥哥們跟HOTTEST跟正感咪最愛的忙內
他是黃社長黃燦盛CEO ♥


2a4ey
他愛說話
只要有他在的地方永遠没有悶場 最佳MC是也
貓是他的吉祥物
他到的每個地方都會留下N隻貓貓在
也是隊裏隱藏ING的才子
最近突顯了他的才華 而且隨心情就可以創作到即慶的歌曲LOL
有像迷幻感的 70年代的
擁有模特身材 硬朗的一面也有柔情的一面
玉小花經常突然分身出現LOL
得到玉媽真傳 是個家庭煮夫 而且領導孩子有方
他是2PM的代言人物玉澤演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