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 我回來了!!!!
我不能夠告訴任何人我現在的情緒是怎樣 喜怒哀樂是各佔點兒
我會慢慢打我的後記 但重點是我喜的心情已經佔大多數
對我來說 2PM没有最愛只有更愛 我註定了這輩子都會為你們而狂奔 但我會無條件的樂意接受

說起來這兩天 接觸得最多的是玉貓飯跟無用飯 KHUN飯JUN. K 跟俊昊飯也佔部份 偏偏燦燦的.....= = 說實在真的好少--

2012.12.21

因為緊張 前一晚明明很早爬到床上 可就是展轉反則 老實說..我是害怕遲到....
不過這天5:30便起來 可又一直檢查物品又遲了外出- -

最後時間剛剛好的衝上船 一個多小時的行程
在船上一直看到某國的文化差異... 何解要在船上拍照? 何解在別人面前跑來跑去? 何解還没到你們出你們硬要衝出去?
真的真的........ -_-

下船後先去酒店放下東西 遇見三個日飯 很早便去了排隊 好強
不過事實不是因為友人的關係我也不會早到 所以今次真的排得超前T3T 日飯就在我的前面XD
之後放下其他東西跑到機場 澳門的機場比我想像中要細....
只是10:00到達已經很多飯 最初想著反正搶到前排位置就不動了
後來人太多 友人說到外面等 誰知.....TT 不出也好一出之後....
没錯 2PM出來了 可是自私的人衝著來 我只看到貓哥的側臉 其他人都看不到
看不到也拍不到..... 那些飯是變態的!!! 我真的好想說有那個不想看到他們? 為什麽要把我逼得想紙一樣
你逼我没關係但不要把我的相機都弄壞就好了 去你媽的!!!!!
不是第一次 每次都這樣 永遠接機都是看不到....難道這是定律麽?

今次只有五隻到來 順位是貓哥>KHUN>大邱哥>肉肉>俊昊 好像是這樣- -

好吧 就這樣回去繼續等待拍手會 那時很早 CHECK IN的時間也未到.... 連東西都没吃....
直至四時多到拍手會 你問我緊張不? 其實我不緊張 我是要近距離才會緊的><
拿到大會發的拍手券跟手圈便進去 那時HT還不多 但大會的安排完全有問題
有到會場的人定知道他們要我們的排隊方法真的.....讓人有三條黑線的感覺
或者我形容一下吧
未命名  
因為安排是左右兩邊都可以拍手的...
我們站在圖的下方 就是左手面 HOTTEST就是跟紅線排- - 是不是很讓人.......感到莫明奇妙
大會還說一會PM會說一段話少開始拍手會.... 這個有誰不知道啊靠= =
重點是你又没圍欄 一但他們到來排在後面的HOTTEST不是也會衝上來嗎 白痴死了- -
到差不多開始前的十分鐘才開始安排圍欄這東西...= = 清醒點吧大會= =

我是第二行 到五時PM便出來 主持人說PM出來時要大WOO = = 幹嗎說到好像没人氣一樣啊= = SHIT
之後一直都有拍照片子等等 但原來我的單反ZOOM的距離不夠遠- - 結果........ 照片不漂亮 片子也有拍到OPENING....

這次的拍手會真的超快= =
10 MINS已經可以了= = 何解這麽快囧!?
自介也很快= = 說起來今次是我最不害羞的一次 因為黃燦不在 變得不會太緊張...
順序 KHUN > 肉 > JUNHO > JUN. K > TAEC
首先泰國王子真的好有禮 肉肉也很可愛 至於我們的小皇帝 我只是說了句加油已經很滿足... 你的笑容真的...... 因為這樣接下來的大邱哥没有看清楚臉><
最後的貓哥...我竟然出奇的大聲說了句HELLO = =|||
今天的貓哥好帥XDDDD 五隻除了JUNHO没有跟HT說HI HELLO之外  四隻都有跟HT說LOL
都是因為黃燦不在你少這樣悶悶不樂吧XD

自介那時
@木兆氵十Kisu
比起上海 遺憾的是沒有燦燦… 簡短自我介紹后,俊昊說了黃燦因為拍劇沒來有點遺憾[泪][泪]拍…的很開心。 TO:NK-HELLO BOY~ WY-偶吧安寧喲~ JH-偶吧秦家莫西達~ JK-MINJUN偶吧撒狼黑… TY-三一初卡哈米達偶吧~【⊙▽⊙JK對視對視對視!泥
是李俊昊說的!李俊昊說的!!!!!!
偶是CNN狂熱飯XD

@唯爱鞠诺王子笑容的蓝莓酱 就一条围巾笑成这样
 8398fabajw1e01j8byes5j    


149779_321801001269208_160493896_n
我忘記了是誰拍 好像是工作人員拍的XD

我也有照片的XD

場內枱頭看到的banner 我不會告訴任何人有多興奮xD

DSC_0001

一開始時孩子都不是望著我們那邊
DSC_0003
但事後我懷疑因為對面的拍手人數超小 到我們這邊開始才轉過來= =
因為不是同時放兩邊的人流啊

455 6465  

友人拍到的
超萌TAT!!
20121221_173207

場外的大BANNER !
DSC_0046  


完結後才去吃東西 點了個韓國粉絲>_<
20121221_181439  
真的超普通 好吃嗎?没感覺- -
之後又回到大堂排隊....

其實你問我今天高不高興 我只能說 我是HOTTEST也希望能跟HOTTEST成為好友
但你媽的臭串的行為令我想打狗你....
没錯 大隊之中我只認識一個友人 但你身為友人的朋友不滿意我可以跟我說無謂這種態度
明知道大家同一間房.... CHECK IN完成不通知 算了 没關係 晚上自己走上去睡没通知也算
我可以忍 就這樣 跟其他友人在燈光還亮 冰冷的大堂睡著等待第二天的來臨

還有 這裡是很大 但有些職員的態度極度有問題
我們想著問清楚怎樣走 可是那個職員的態度很惡劣於是我按奈不住罵她! 我知道她聽到 我就是要你知道你自己的錯! 不知所謂!
她只能夠把臉望著另一方裝聽不到 我是可以做到去投訴你之後的結果自負吧!
你是職員你是有權問我們拿証件看 你可以說你們不可以進賭場 但當時我們的証件剛好没跟身加上同行有個小孩未滿18+的
她是有權利這樣做 好吧我忍 友人後來亦問了她一個問題 你不知道就算 態度真的他媽的衰! 我討厭這種人 

2012.12.22

我只睡了15分鐘 根本睡不著 整個人就只擔心睡過頭接不到黃燦機!!!
好了 到了六時多看到有飯拍 立刻通知在房間的友人 可是一個回應都没有 到她們下來時已經七時多
還說到GYM房看過不見他們!!
為什麽...我不明白為什麽 我也是同行啊 為什麽我要的福利都没有 還要我去乞求你帶我一同去接機
我是有自尊心的啊!!! 靠你媽! 我只是說了一句:要是你們一會去接機可以也叫一下我嗎
你知道嗎 那個人的態度有多惡劣 :啊,你要去啊 但是要一個人留在這裡看管東西啊
我真的好想說我已經待了一整晚連覺也没睡! 加上為什麽是我看!!
之後友人說我可以上去睡嗎 正常我想跟友人同行時 因為我想上去放一下東西再下來
你老母佢指住我話:佢可以上去訓你唔得!
知道嗎知道嗎 我是可以大聲罵她但我没有 因為我不想把事情搞大
內心有多苦知道嗎 我也是HOTTEST 你膁我煩討厭我就說 為什麽要這種態度
GYM 房CHECK IN 都已經没有通知....何解......
錢我也付了 為什麽連要知道的要去的都變得跟我没關係!!!!!!!!!!!!!!!!!!!!!!!!!!!!!!!!!!!!!!!!!!!!!!!!!!

好吧 最後去接黃燦機時 是找另一個友人 幸好有這個妹妹要不我真的不想對著那個死賤人!
今次很早就到了 機場那時還没有很多人 遇到一個肉飯 又是肉飯 這次身邊的都是肉飯XDDDDD
一直等 等了原定時間之後又三十分鐘............ 黃燦我恨你TAT
不過今次接機很成功 我有拍到前半段的>< 黃燦真的好帥><!!!!
第一次到機場接機這麽成功 ! 本來要脫飯但現在不會了 哈哈哈

我的男神黃燦燦!!
2 1  


回去之後就等演唱會了
不過先到房間梳洗 真的不洗澡就想屎了><
這天同樣地没吃過食物= = 待在房期間派應援物 友人幫我拿了一些 這次我真的不行了
真的很累所以放棄盡快下去的念頭....
回到房間的一刻才感覺自己是一個人...........

這次大會的安排又一次失敗
首先派發應援時又不給別人好好安排
第二 企位分東西翼也不見得有好的安排 至少我們站的西翼超過二百人但東翼只有五十多人 這到底是什麽啊!!!!
第三原本没有安排有週邊 據友人說主辦跟她說: 澳門一直都不會有週邊 這次也不例外...
好吧 我真的想說 有那個演唱會會没週邊賣啊? 你會不會太搞笑 好像當我們錯一樣....
之後臨進場前又突然說有週邊 幸好我一直都覺得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才帶了足夠的金錢.....TAT
第四 之前没有說只可以帶A4 SIZE的燈牌/應援牌子 把所有HT都弄得很生氣
第五 還是週邊 我們問我們怎樣買週邊 重點是週邊設置的地方是場內不是場外 而且說進去時才可以買 就是說你是企位的究竟衝去企位還是買週邊呢?結果很多人放棄了週邊
不過後來又因為有HT是坐位的所以叫他去買了囧 你說凷辦是不是有問題
第六 職員去兇帶相機的人 當然站在STAFF那邊他們是對的 但在粉絲來說我們怎會乖乖的聽話呢
有職員跟在場的HT說保安會把你們的袋子翻轉看看裏面的東西..... 友人給他嚇到了 同時我也笨笨的都嚇到了- -
其實前年我也試過在澳門看表演 但我信不過自己 結果把單反寄存了= =
媽的最後當然不會把袋子翻轉看喇 當時我又没想到要是他們這樣做HT一定會抓狂 想想要站到前排的HT遲了進去會怎樣.....對不...
暫時這幾項已經足以令人生氣到底= =

PS. 今天奇遇 跟友人一起拿禮物過去給主辦剛好KHUN媽開門..... 在我面前經過相當的近囧
我不懂得反應只有O咀......... 定過神後 很多HOTTEST都看到了便跟KHUN媽拍照 我也給人拉了過去拍照XDDD 

到演唱會的一刻趕緊衝進去! 因為有經驗所以特地帶了BOOT去 穿BOOT跑真的要很小心
首先澳門場的企位不像香港場一樣分兩層 香港場的只要直衝就可以了 而澳門場是要跑樓梯 後面的HOTTEST又一直推你
真的差點仆街... = =

終於第一排了 好感動 可惜左右都是不熟悉的HT 左面是香港的 右面是內地的 老實說右面的一直用她的屁屁逼著我 非常賤 而且硬是要把我擠出去非常賤
為了拍更好的片子 跟前方的HOTTEST溝通了一下 終於我拍到我的CNN了!!! 感謝他們的幫助TAT!
但同樣地我周遭的還是一堆肉飯LOL!!!?

開場並不是8:00PM 而是8:30 = = 傳說的澳門場賣票賣得不好是真的 在下面看上去 工字台的正面那個位置的坐位是空空的...
同時主辦又不會叫坐在山頂的朋友下去填補位置... 只叫穿一系列黑色衣服的工作人員裝HOTTEST坐下去 但也不見得填補到位置而且看上去更衰- -
我們是害怕給PM看到了會灰爆 試想想直望就是這種空空没人的位置TAT!

KHUN媽有到場 很多HT跟她拍照!

http://t.cn/zjOQauw [fancam] 121222 2PM live tour in Macau - Taec's birthday event 给泽演庆生的环节非常有爱 [心] 竹马尝试转动蛋糕车未果 节食中的皇帝赏面得以6人分吃一根面包条 忙内贴心的调转庆生卡给HT看 还绕去帮哥哥擦嘴角 泽佑活用울면안돼歌词的梗 最后灿盛与蛋糕车升降机的互动超可爱

昨晚RP大發!!無聊在賭場遊走,比我見到俊昊,澤演,同我寶貝肉[嘻嘻]看見寶貝在酒吧門口跟守衛說幾句就跑上房間,之後又下來,原來是被懷疑不滿廿一歲,回去拿護照,之後進去一會又出來去廁所,又被賭場門口守衛問拿護照[晕]我寶貝真長得孩子臉,因為他是張三歲嘛[偷笑]

這是演唱會前晚發生的事情 那一晚我没有睡但第二天時就從友人口中知道忙內去了賭場TTT 早知道我也衝去囧!!!!



因為全程是拍片子的 照片没有拍 只截了圖TAT
12464
14 44 45 46 47 48 49 50 212 213 214 215 216 242 444 445  4453 5455 l;k  

飯拍


KHUN哥唱廣東話歌
事實真的滿準確 XD

CNN的互動很精彩抱腰>< 真的感動屎了 我愛你們<3
 



說起來今次演唱會是我最滿意的 雖然站到腳也痛 逼得差點透不到氣 但還是看到好東西!
李俊昊不斷在我面前出現真的開心屎了><!!!!!! 可是CEO卻不知道跑到那裡= =
本人一直拍的都是CNN不論他們有没有說話TAT 但其實我拍李俊旲比黃燦要多- -
曲目忘記了但真的好ENJOY這一晚 雖然是發生了一些不高興的事情 而且兩晚没睡很累很累
但認識了一群HOTTEST 也有日飯 互換了推特好幸福
去看PM的演唱會定要跟好朋友同房或一起 像我這一次真的....我並没有怪友人我只有怪她那群態度惡劣的朋友
有時候 真的人夾人緣就這樣

之後跟友人到機場送機!!! 孩子們連慶功都没有TAT 趕緊回去TT
kk 45 54 546  

送機完畢!
順序是大邱哥>貓哥>KHUN>肉肉>JUNHO>燦燦
檢查時 左方是KHUN燦昊 右方是大邱哥貓肉

這次的旅程真的好滿意 好滿足 期待下一次><!!!!

因為友人送機後便回港 同時我也不想跟那群人待一整晚... 所以也拿了船票先走....又在大堂待了三個多小時才出發 真的超睏....
很冷 澳門真的很冷 當時只有10度 去碼頭是要經過一段長長的路 真的冷屎了 回到香港也不見得暖= =


續:
今年為了他們買了相機 即影即有但用不著 真傷心TT
而且買了自家的應援 只是想讓他們知道我是CNN!!!!
不過無論如何都好 這一次澳門場是最美滿的一場

原本想把公仔丟上去.... 不過没下次了 我好喜歡這幾隻公仔的TAT 下次在生日時送才對XDD!!!
20121220_152503
20121220_152729
20121220_152813 

因為票給了友人拿應援物 所以張票不是我的><
20121224_222412

拿了一堆宣傳用的卡
20121224_222447

手幅
20121224_230927

拍手會跟演唱會的手圈....
20121225_115216

今次的海報
20121225_115255
20121225_115316  


微博推特
2012.12.21
JUN. K
WSUP MACAU NOW WE FINISHED A GREAT REHEARSAL. JUS GOT BACK TO THE HOTEL. SEE YALL TMR
A-pZbe1CMAIlCZd  
李俊昊微博
2012.12.22
Yo! Let's go MACAU!!

JUN. K
매년 크리스마스 며칠 전부터 꼭 듣는 노래 "ASHANTI - CHRISTMAS TIME AGAIN" 외로움과 설레임이 함께하는 곡.
每年聖誕節之前我一定要聽的歌曲 "ASHANTI - CHRISTMAS TIME AGAIN" 孤單和期待一起的歌曲.

오랜만에 집에 왔다. 집으로 오는 길에 크리스마스 트리를 사서 내가 꾸며 보았다! 오드리도 좋아하고, 엄마 동생도 웃는다^^
A-zdilgCcAAWFnc  
無用
형 ~ 완전 예쁘다아^^



2012.12.23
無用
모두 모두 고생하셨습니다^^ 알라뷰우우 마카오♥
大家全部都辛苦了^^ I LOVE YOU woowoo 澳門♥

한국 도착!! ^^ 모두들 조심히 들어가요오~ ♥
 韓國到達! !^^大家都小心回去哦~

2PM - Only You ^^ 언제 들어도 좋다... ㅠ 아 진영이형ㅠㅠ 어쩜 그러실까 ㅠㅠ ㅋ
2PM - Only You ^^無論 什麽時候聽都很好…。ㅠ啊,振英哥哥。ㅠㅠ爲什麽會這樣呢呢?ㅋㅠㅠ


貓哥
투피엠 라이브 투어 스텝분들 올한해 너무 수고 많으셨어요~ 내년에도 잘부탁드려요~><
2PM的巡回演唱會的工作人員們,今年,真是辛苦了~明年也請多多關照~ > <
翻譯:牙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