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記事

愛上2PM 事情都很順心 他們給我希望 一輩子都難忘
245  
我對這張圖有無比的愛XDDDDD

没記錯是上年公佈吧 完結了13場的日巡後很快便有東京巨蛋的演唱會
這就是第一次日本出道短短的兩年多首次登上很多藝人都想進的巨蛋T_T
整個事情由知道到決定到忙碌到累..... 到現在差不多完成 真的蠻感動T_T

最初真的没想到會有機會到第一次去的日本看第一次的演唱會 ....
最初的時候 因為得知是首次 加上没想到連身邊的友人也想去 所以由那天開始就開始約定要到日本了...

其實在這短短的兩個多月裏發生很多事 人事關係不用說
因為每次都會發生這種讓人傷透的事....
我只能說 朋友是重要 但不要忽略身邊對你好的人 特別是想跟你做朋友的人... 知道這是有多傷人嗎...?

算了 這一點過去就過去 重點還是找票 日本我不熟悉 所以一直找方法去買票
在香港有代購只是....當職員跟我們說是可以代購的... 本來是很開心 就算脫換成港幣加手續費也不會太貴 啊 對 其中一個想到日本的原因就是因為票價很便宜 日元980!!!
不過後來跟友人竟說這不算便宜 在日本也有六百多元的演唱會= = 算了 我一心只是想去看2PM就什麽都不計較XDDD 職員還没說完: 只是代購未必100%能買到 那我為什麽要買T_T
而且還要收手續費.... 去屎好不好....
日本網頁又不會看 身邊會日語的友人又没有可以幫助我買票的人... 走到微博問HT 當然跟你不熟的人怎會幫助你 將心比己我也明白 其實真的很傷心.. 但這就是現實啊
其實我真的想說 不論微博推特也好 要找到能夠成為朋友的人很困難.... 因為 這是現實的世界嘛...
最後 我終於找到一個日飯... 我真的大感謝她 真的...T_T 要知道其實我們認識不算太久 只是偶爾跟她聊一聊 但無可否認真的很不錯 至少她殳有嫌棄我這個在香港的HOTTEST...
没想到她一口答應了我幫忙買票的事情 而且初期真的很不好意思 出了點事情 而那件事件就是....上面說的讓人傷透的事情
既然說到這裡... 那...
原本一行是六個人.... 但後來有兩個人突然說不會去..... 我不會告訴任何人我的心情很沉重 其實我是真的不介意突然的退出
只是....
1. 幫忙買票的人好不容易找到
2. 在群說了差不多兩天
3. 明知道不會同行是不是應該一早說 ?
重點就是 托日飯幫忙找12張票 没錯 是12張票 我也覺得不好意思 但別人還幫忙 好吧 最後還差兩張... 對 只是差兩張 才突然說退出
我生氣了也没錯吧? 要是我自己找的票還好 但重點是別人幫我找!!! 知道我那時候有多擔心!!! 我是擔心麻煩到別人 別人因為這樣討厭我 "你在耍我嗎?" 這種感覺
幸好 那個大好人没有氣我 戓許只是不懂表達吧 但唯一好處就是找票變得容易了......
這種事情我不想記起 但每次我都會想到.... 拜托請HOTTEST不要再傷我的心好不好 我也是一個人 不是因為這種事而有點反感 還有另外一些事情啊....

之後是機票
其實本來不困難 但因為左計右計算的 想平宜一點便一直在格價 原意是想轉乘的 但便宜的航空公司没有 正確說推出的優惠是到三月的 根本没係的
加上一分錢一分貨 反正加雜費都差不多.. 本來選擇了中華航空 後來又看到東方 之後心癢癢的看國泰 但因為没有優惠票就放棄了
中華跟東方航空看着看着價錢是便宜但看到在機上的時間就恐怖 是六至七小時 有的誇張到要十二個小時= = 好吧 便宜就要這樣...
正當 快要不想多想就下決定的時候 就給我希望了 剛好JAL有優惠票!!! 於是最後決定了!!!!
論時間論價錢完全合適 還有到日本就是要坐日本航空 這點我覺得最棒 雖然本來想坐的是另一間日本航空公司 不過没關係 再等的話我真心怕連機票都買不到了!!!!

日子
原本只是去四日 但由於給媽媽的話醒覺了 反正機票都這麽貴 為什麽不留長一點時間?
總之最後決定就是六日 但....可以真正的順道在日本玩卻只有一天半的時間- -
因為第一天到日本已經差不多是晚上六時.... 日本的商店都很早就休息喇囧 

行程
這個給友人發版 反正我真的没有什麽特別的想到 總之不要像上一次在韓國的六天就可以了
我很簡單 我要看化妝品精品就夠了XDDDDDDDDD 行程好像也包括了賞櫻 *0*

住宿
住宿方面最苦腦 一開始就是找民宿
本來有個超便宜的民宿 但重點是要跟其他人SHARE浴室廁所 我屎也不要 最討厭這樣 於是又再找
但再找的時候又大部份都没有獨立浴室 也没有房間......
其實到旅行總覺得找民宿比較好 應該會有像家的感覺吧  但真的想不到日本的大部份都是共用浴室的喇....T_T
最後決定就是找飯店或酒店 幸運地找到了!
相鉄フレッサイン 日本橋人形町
bh  

找一下別人的文 應該是今年開張不久的酒店 而且評價滿不錯><
哇好期待耶*0*!!!!

wifi
没錯 跟社長一樣 没有wifi是不行的
詳見圖
00000

時代的轉變 手機不離身 上網也要緊!
特別在一個不熟悉的地方 不能上網就是不行
對 可能說:你走到街外都有免費的wifi 在酒店也是
當然這是不否定的 可總是有地方是盲點
加上找地方可能要用到GPS 也有一個習慣就是要跟在香港的人報告 也要用上臉書 BLOG之類的東西
不打電話不要緊 但短訊一般的都要  所以怎樣也好 網絡上就一定要定了!!!

還没有向公司請假 不過應該會用掉五天的年假T_T 但没關係... 最緊要是為了他們XDDDDD
我一直在猜...下半年...不會也繼續巡唱吧囧 會屎的.....

感謝品品提供的免費WIFI咭 因為還在整理資料 看一下有没有用家覺得這個好
要是也不差 那應該可以省下上網咭的費用>< 但還是要再確認一下 始終没有WIFI是生存不了><

 

2013.04.11

隨着日子過去 越來越接近
坐位也都知道了 没關係 只要能走到現場什麽都不管了

今天也訂購了B MOBILE的WIFI CARD
太多文章的介紹
但最後也選擇了1G 希望夠用吧囧

2013.04.12

為了孩子又走去染毛了>_< 原本想要染紅色 但後來選擇了啡桐色
紅色...看來真的很多人會選擇的欸= =

2013.04.16

連機場快線的票也買了 只剩下行李還没月執拾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