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0

這個日子
2012.03.10~N
是2PM第一次來香港開演唱會的日子 也是亞巡的終點站

現在剛好一週年
20120310  
"HONG KONG FOREVER!"
"or ...SCREAM!!!!!!!! "
"Thank You for .... everybody (?)"
 
腦海閃過一絲絲的記憶

你問我想記起嗎? 我不想
你說那乾脆忘記吧! 但我捨不得

對 2PM給我的無論第一次也好 什麽的也好都很多
包括這種自覺得是該紀念日的日子

對很多人來說是没關係的日子 要麽這麽誇張也算紀念日!?
對 那天就算有多不滿 有多不再想起 但我就是没意思把它忘掉
就像2010.07.25這一天.......

原因好簡單 因為他們是我第一隊也是唯一一隊對我很重要的團
或許這個MOMENT没有了他們我可會没有目標 也活不來

還有一個月便快要到我的3週年 縱使不斷看到身邊人物事物都改變
唯一没變的就是有增無減的愛

我不會告訴任何人當我現在重看去年這天的錄像時有多激動 有多想再回到現場
縱使感受不到任何預期想感受的氣氛.....

我只希望還没有脫飯決心的這段日子
就算有多累 有多苦 看着身邊累透的人還是已經改變的人脫飯
希望在還是愛他們的這段日子裡  繼續愛他們
只是不想辜負自己對他們作出的承諾 雖然這是別人覺得幼稚的事情...

我真的好想告訴他們 告訴別人
54  我有多愛他們 有多愛2PM 有多愛六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啦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